omniture

维A醇抗初老再突破,“露得清抗初老学院”官宣启动

露得清
2021-04-27 19:06 5062
日前,抗初老先锋护肤品牌露得清宣布成立 “露得清抗初老学院 ”,旨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关于“抗初老”的方案。

上海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日前,抗初老先锋护肤品牌露得清宣布成立露得清抗初老学院,旨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关于“抗初老”的方案。露得清抗初老学院诞生自露得清全球研发中心, 是露得清品牌发起的聚焦于抗初老领域专业科研知识的内容及创新孵化平台。借由品牌背后强生公司在健康护肤维度的强大研发实力,露得清将从年轻女性抗初老诉求出发,通过多渠道及数字化传播矩阵,输出专业的抗初老内容及创新实践。 


A[1]抗初老,露得清维A醇热销200万支[2]

2020年“抗初老”是整个护肤市场第二大高速成长的类目,截止到去年7月线上增长率超81%[3]。其中实力派抗初老成分维A醇是整个抗初老市场中增速较快的成分之一[4]。2018年,借由天猫国际,露得清将在北美上市超过23年[5]的维A醇引入中国。短短2年发展,旗下王牌维A醇抗初老系列天猫热卖200万支[2]火爆全网。

露得清维A醇抗皱修护系列
露得清维A醇抗皱修护系列

在护肤品领域,维A醇是公认的实力派抗初老成分。早在1971年,强生公司凭借其在皮肤护理领域的广泛研究,推出了应用维A酸(维A醇衍生物)处理问题肌肤的产品。其后20余年的时间里,强生公司对于维A醇及其衍生物在护肤领域的应用进行了不断地探索和创新,露得清品牌更是于1997年发布了旗下第一支应用维A醇的抗老面霜,开创了将维A醇作为抗初老成分加入露得清产品的先河。至今,强生公司已深耕维A醇及其衍生物的护肤领域超50年[6]

五国皮肤学专业人士认证,露得清抗初老学院启动

目前,抗初老内容及创新孵化平台露得清抗初老学院已联合来自中国新加坡法国澳大利亚及美国五国的11位皮肤学专业人士,这些专业人士平均拥有超过12年的研究经验,多位拥有博士学历,单人学术刊物发表超过10篇。他们将先进的抗初老洞察与经验融入露得清的产品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关于肌肤抗初老的方案。

2021年,露得清抗初老学院将聚焦三大研究维度:(1) 肌肤衰老表型特征与影响因素;(2)维A醇对皮肤衰老生物标记物表达的影响;(3)维A醇在改善抬头纹,鱼尾纹等7种不同区域皱纹及细纹的效果。同时,露得清还将与重要的渠道伙伴合作,利用平台大数据,精准洞察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护肤习惯,输出更多关于抗初老护肤数据的洞察。

在专业教育领域,露得清抗初老学院联合专业线上教育平台“Skin Health Lab”,定期开展多国线上专家圆桌讨论会议等学术沟通,以促进抗初老护肤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全球首发,露得清全新A醇焕颜肌活系列即将上市

即将于2021年5月推出的全新露得清维A醇焕颜肌活系列,是露得清首个基于中国消费者洞察而开发的维A醇产品,中国是全球首发市场。基于对中国消费者肌肤抗皱紧致诉求的洞察,露得清将维A醇与两大黄金抗初老成分二胜肽和富勒烯相结合,推出全新铂金级维A醇配方。有利于提升肌肤下颚线、弹性度及平滑度等,帮助肌肤实现抗皱紧致,抵抗岁月及初老痕迹。

露得清全新维A醇焕颜肌活系列
露得清全新维A醇焕颜肌活系列

未来,露得清将继续秉承“以科研引领高效护肤”的理念,以专业、科学的态度联动及赋能更多基于抗初老的科研与技术革新,并通过露得清抗初老学院平台与消费者分享在抗初老领域的专业知识及科研实践。

[1] 指产品中添加的是A醇,而非A醇衍生物。

[2] 数据来自于天猫露得清官方旗舰店及Neutrogena海外旗舰店生意参谋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露得清维A醇抗皱修护晚霜、眼霜、健康养肤晚霜相关链接销售支数总和。

[3] 数据来自Yimian数据中心,2020年1月至7月线上全渠道电商数据。

[4] 数据来自Yimian数据中心,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阿里巴巴电商数据。

[5] 露得清A醇1997年上市至今超过23年。

[6] 露得清自1969年开始研究维A醇及其衍生物已超50年。

消息来源:露得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