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meVallee时光天地全新入驻宁波阪急百货

TimeVallee时光天地
2021-04-27 14:12 7070
TimeVall ee时光天地首家宁波精品店于2021年4月21日盛大开幕。

宁波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TimeVallee时光天地首家宁波精品店于2021年4月21日盛大开幕。这是TimeVallee时光天地在全球开设的第13家精品店,也是TimeVallee时光天地与阪急百货、瑞星时光精诚合作,共同打造的高端腕表世界。

TimeVallee时光天地全新入驻宁波阪急百货
TimeVallee时光天地全新入驻宁波阪急百货

作为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宁波是浙江省经济中心。七千年的历史文化见证了宁波从古老的江南水乡发展为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并从“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变为如今的吞吐量全球第一的港口。书藏古今,港通天下,是对这一城市最好的总结。

而与宁波有着相同理念的TimeVallee时光天地则是通过实体与数字结合的接触渠道,为顾客提供探索品牌丰富历史与传承的通道。TimeVallee时光天地宁波精品店将呈现7大高级品牌 -- 名士 Baume & Mercier、芝柏Girard Perregaux、IWC万国表 IWC Schaffhausen、积家 Jaeger-LeCoultre、沛纳海 Panerai、罗杰杜彼Roger Dubuis及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店内的探索区设有先进的数字技术和甄选腕表陈列,顾客可在此欣赏畅销表款、新品杰作、限量款作品和各品牌系列。同时,女士沙龙为刚接触珠宝腕表的女士提供时尚交流的场所,尽情挑选心仪的腕表。

为庆祝开幕时刻,TimeVallee时光天地举办了盛大的仪式,宁波瑞星时光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任涛先生,历峰专业制表部中国区高级执行官兼TimeVallee中国首席执行官李柏庆先生宁波阪急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阿曾亮太郞先生和7位品牌方代表共同为新店剪彩。藏身于人群中的活力舞者呈现精彩的快闪舞蹈表演,到场嘉宾深入探索精品店,感受众多腕表品牌的独特魅力。

TimeVallee时光天地宁波精品店已准备就绪,欢迎每一位爱表人士莅临探索令人惊艳的时计臻品。

消息来源:TimeVallee时光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