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地亚海口国际免税城精品店闪耀揭幕 开启海南奢侈品零售新时代

Cartier Global Travel Retail
2022-12-23 17:57 5628

香港2022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请按此下载更多图片

坐落于新海港的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隆重开幕之际,法国高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的三层精品店同时闪耀揭幕。这家位于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的品牌旗舰店共有963平方米,以海口自然景观和品牌工匠精神为设计灵感,吸引众多到访海南的高端旅客。基于卡地亚与中免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该精品店的盛大开幕彰显了卡地亚引领海南岛奢侈品零售体验新时代的雄心。


卡地亚精品店的设计展现了与海口热带气候和繁荣艺术文化的连结,让进入店内的顾客仿若踏上一段独特的旅程,在碧海蓝天、有众多海洋生物和茂密植被的室内装饰中探索品牌的作品。卡地亚旗舰精品店华丽精美的建筑设计,将中法文化用卡地亚标志性的猎豹设计与中国神话元素融为一体,展现了品牌的艺术设计实力。

精品店第一层:藏有珍稀珠宝的绿洲

伫立在免税城的黄金地段,由定制的赤陶土砖砌成,卡地亚精品店宏伟的外观吸引着往来游客的目光。店铺设计与大自然精妙融合,体现了卡地亚品牌的创造力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进入店内,顾客将沉浸在以水为灵感的装饰中,以海洋动植物为装饰,墙壁上有彩绘鲤鱼在游动,以及编织皮革制成的巨浪。

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珠宝系列、近期新作和创意珠宝系列,都被陈列在房间中央,转角处的旋转楼梯展现出优雅蜿蜒的向上弧形,代表着更上一层楼的美好寓意,弧形环绕的空间可作特别装饰,为节庆增添别样色彩。在尊享区,展示着巴黎艺术家的原创艺术作品,龙嘴衔着一颗燃烧的珍珠,象征着长寿和好运——与卡地亚品牌最珍贵的珠宝和钻石作品相得益彰。

精品店第二层:繁花似锦的自然美境

顾客顺着精美奢华的楼梯来到精品店的第二层,天花板上的定制吊灯透出的光线照亮了整个空间,顾客们对楼上空间的好奇心由此唤醒。在这里,他们进入一个受当地文化启发而打造的空间,可以尽情探索品牌的男士系列、中性系列以及订婚系列。

在卡地亚男士皮具和配饰区域,装饰有来自巴黎漆匠特别定制的艺术品——一头卡地亚猎豹正从一颗棕榈树脚下准备一跃而上。左边的订婚区域以象征爱情、纯洁和幸福的莲花瓣装点,充满了柔美的女性气质;右边的中性区则展示着卡地亚腕表系列。此外,还有一个 VIP贵宾室能让顾客在私密舒适的环境中了解更多他们喜爱的作品。

精品店第三层:云端上的体验

精品店三楼可通过直梯到达,这里设有卡地亚在海南首个高端沙龙,精致的高级珠宝和高级腕表系列在此充分体现品牌的精湛技艺。整间华丽的沙龙采用各种天然材料打造,包括竹墙、花盆以及饰有绿叶和花朵图案的纺织品等,让顾客仿佛置身森林上方的天空里。

打开电梯门,便来到为贵宾客户打造的专属贵宾沙龙,即刻让他们沉浸在卡地亚的高端珠宝世界中。区域内的中心位置是一个多功能的 VIP 沙龙,顾客可以在此尊享个性化体验,包括定制活动和庆祝活动。区域内还设有一间陈列着卡地亚作品的珍品廊、一个私密的酒吧和两间 VIP 贵宾室。

卡地亚全球旅游零售总监 Virginie Martignac 说道: “为了顺应海南岛的快速且高质量地发展,很荣幸与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免集团,在海口国际免税城揭幕卡地亚在海南的第二家精品店。海南岛的活力一直是卡地亚灵感的重要源泉,这家旗舰精品店真正为奢侈品零售体验和服务树立了新标准。通过对工艺、创造力和独特性的完美追求,将法国和中国的珍贵文化结合在一起,卡地亚海口精品店期待为顾客带來全新的购物体验。”

中免集团总经理陈国强补充道: “很荣幸能见证卡地亚在中免集团海口国际免税城开设这家极具艺术气息的精品店。卡地亚旗舰精品店代表着品牌对创意和工艺的致敬,将奢华旅行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我们衷心祝贺卡地亚这一令人惊叹的项目在海口成功落成。 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中免集团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惊喜,还将加快海南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步伐。”

消息来源:Cartier Global Travel Reta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