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BIC出席2021博鳌亚洲论坛:迈向团结、包容且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SABIC
2021-04-26 22:31 5772
今日,全球知名的多元化化工企业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上再次强调了全球协作的现实需求与历史必然。

海南博鳌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知名的多元化化工企业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上再次强调了全球协作的现实需求与历史必然。作为论坛的首位荣誉战略合作伙伴,SABIC通过积极参会进一步彰显了公司思想领导力;同时直面大幕将启的后疫情时代,SABIC也借此机会重申了其对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市场的坚定承诺。

在SABIC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成员尤素福·阿尔-拜延的带领下,SABIC代表团深度参与了多场高层战略对话。在4月20日的年会开幕式上,阿尔-拜延代表SABIC董事长哈立德·哈希姆·阿尔达巴格,作为首位发言的全球工商界代表,同时也是唯一一位来自中东地区的企业代表,与多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一起依次发表了主旨演讲。

阿尔-拜延表示:“只有积极拥抱转型、数字化和协作,才能成为真正的赢家,进而从当前动荡的形势中脱颖而出。这一点,也与SABIC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倡导不谋而合。SABIC坚信,秉承协作精神,再大的挑战也都无以为惧;一个团结、包容且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更将因协作而勃发。”

以“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为主题,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恰逢论坛成立20周年。今年,论坛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参与形式,从疫情持续影响的全球应对到中国加速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聚焦诸多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阿尔-拜延还于4月19日参加了“2021全球经济展望”论坛专题讨论,携手多位全球著名金融和商业机构代表,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塔利娜·格奥尔基耶娃、美国前财政部长雅各布·卢、清华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以及桥水基金、黑石集团和春华资本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围绕环节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新冠肺炎疫情催化并激发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连锁反应。为了更好地适应现状甚至乘势而上,我们必须勇于接受新技能、新权重以及那些颠覆性的新想法,”阿尔-拜延说道。“SABIC期待织就最广泛的协作网络,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携手全球工商界实现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参会期间,SABIC还展示了公司旗下涵盖食物包装与水资源、城市化、能源效率、健康护理和可持续发展五大主题的一系列创新型解决方案,不仅将宣言落在实处,同时也凸显了其推动循环经济发展的雄心。

博鳌亚洲论坛诞生于亚洲金融危机余波之中,20年来一直致力于联结中国、亚洲以及世界。自2009年起,SABIC已连续13年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并于2014年成为论坛年会首位战略合作伙伴,2020年升级为荣誉战略合作伙伴。SABIC与博鳌亚洲论坛的长期战略合作,生动诠释了公司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且有力彰显了其化学成就你我TM的企业理念。

SABIC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尤素福·阿尔-拜延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SABIC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尤素福·阿尔-拜延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消息来源:SAB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