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 -- 赫尔辛基,携手设计美好生活

旅业链接
2021-04-26 14:56 5456
2021年4月25日,旅业链接受邀参加北京国际设计周项目推介活动。活动上,2021年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宾城市 -- 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宣布本次主宾城市计划主题为“携手设计美好生活”。

北京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25日,旅业链接受邀参加北京国际设计周项目推介活动。活动上,2021年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宾城市 -- 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宣布本次主宾城市计划主题为携手设计美好生活”,即展示对教育和城市发展的可持续的智慧解决方案。作为主宾城市,赫尔辛基将携企业、教育机构、设计圈和其他相关团体参加2021年9月在北京举办的亚洲最大的设计盛会。

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赫尔辛基
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赫尔辛基

赫尔辛基以优秀的设计和悠久的设计传承而闻名。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设计之城和昔日的世界设计之都,设计是赫尔辛基为实现成为世界上最具功能性城市目标的一种方式。作为设计、教育和可持续城市发展领域的先驱者,赫尔辛基不断加强其在这些领域内的专业度和美誉度,更是被誉为创新城市试床。赫尔辛基希望通过北京设计周为两市的参与企业和其他合作伙伴创造合作和新业务的机会。

在本次媒体推介会上,赫尔辛基市市长Jan Vapaavuori也通过视频发表贺言:“北京同赫尔辛基长期保持着独特的关系。今年是我们建立友好城市关系15周年。除我们双方城市之间的协作外,北京和赫尔辛基在商业、艺术、文化和设计服务等诸多方面成功合作多年。北京国际设计周正是我们之间卓有成效合作的继续。”同时,也表示赫尔辛基希望成为世界上功能最完备的城市,而设计是推动我们成功实现这一使命的核心解决方案之一。”

艺术之夜的纸板创意,摄影师Jussi Hellsten
艺术之夜的纸板创意,摄影师Jussi Hellsten

与以往不同,赫尔辛基将以全新视角来展示主宾城市计划—将整座城市作为设计的使用者和受益者,强调城市的先进性和设计对城市的重要性。“携手设计美好生活”计划将呈现出赫尔辛基在设计方面的专长,以及如何利用设计为市民创造美好的生活、智慧的服务和可持续的城市环境。

通过教育和城市发展的解决方案,实现设计精良的日常生活

在赫尔辛基-Zalando的日常生活,摄影师Jussi Hellsten
在赫尔辛基-Zalando的日常生活,摄影师Jussi Hellsten

据旅业链接记者了解到,赫尔辛基希望成为世界上最适合学习的城市。在这一目标推动下,赫尔辛基对教学模式、教育方法和学习环境进行了大胆革新。在教学上,赫尔辛基更加注重跨学科的创造性学习,并加强学习者在多学科问题上的信息搜集和吸收能力。

可持续的城市发展是赫尔辛基的设计核心。赫尔辛基力争在2035年实现碳中和。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不仅需要生态环境可持续,社会的可持续性和平等和睦也至关重要。与此同时,赫尔辛基作为世界领先的智慧城市之一,通过智慧解决方案和发展数字化城市服务构筑了一个功能完备且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对赫尔辛基而言,北京国际设计周是芬兰和中国同行之间长期合作的平台,为双方寻求共同合作的全新方式提供了巨大机遇。赫尔辛基的主宾城市计划“携手设计美好生活”将通过线上和线下活动为专业人士和更多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体验。赫尔辛基设计周是赫尔辛基实施主宾城市计划的主要伙伴之一,将合力一起完成主宾城市项目。

消息来源:旅业链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