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sper Balser 任 Milestone Systems 新董事长

Milestone Systems 
2010-05-20 04:18 3197

哥本哈根2010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 IP 视频管理软件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宣布,Jesper Balser 现已接任该公司董事长一职。任该公司董事长九年的 Ole Stangegaard 已经选择辞职,享受退休生活。Jesper Balser 于2009年晚些时候加盟 Milestone 董事会。

Milestone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ars Thinggaard 表示:“自加盟 Milestone 董事会第一天起,Jesper Balser 并激励和鼓舞着我们。我相信,作为董事长,他必将能够帮助我们延续持续增长的记录。Jesper 支持 Milestone 旨在未来几年内赢取更大市场份额的战略。Jesper Balser 在为软件业务开发全球渠道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够获益于这一专长。”

1985年,Balser 参与创建了 Navision,并作为首席执行官引领该公司发展成为 ERP 商业管理软件的国际供应商。1999年,Balser 帮助该公司实现上市。2002年,Navision 被微软 (Microsoft Corporation) 收购,成为名为微软商务解决方案 (Microsoft Business Solutions) 的新部门。之后一段时间,Balser 曾担任该部门的全球战略负责人。

Milestone Systems 董事长 Jesper Balser 说:“能够有机会掌舵一家已经取得全面成功的公司,我感到万分荣幸。Milestone 的产品市场正处于稳步增长之中,这部分应归因于人们正日益重视安防,还有部分原因为从模拟到 IP 视频监控的转变。此外,Milestone 还拥有能使高效服务于全球市场成为可能的业务模式,该公司积极进取的员工敢于确立高目标,并有决心实现它们。”

2008年,Milestone 的员工人数从151人扩充至215人。自1998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员工人数一直在不断增长。2009年,Milestone 继续扩大对产品开发的投资,较2008年增长15%。同时,Milestone 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Milestone Solution Partner) 计划的合作伙伴数量增长了200%:如今,240家企业将它们的访问控制、视频分析和零售系统等解决方案与 Milestone 的开放式平台 XProtect(TM) IP 视频管理软件相整合。

同时,Milestone 与80多家硬件制造商展开合作,确保 XProtect 能够支持网络视频照相机和编码器的最新选择 -- 迄今为止有800多种不同模式。这意味着遍及107个国家的安装合作伙伴能够根据各个客户的不同需求实施较佳监控解决方案。

Milestone 简介

IMS Research 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连续第五年成为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的行业领导者。Milestone XProtect(TM) 产品已经拥有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并通过遍及100多个国家的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 -- 可降低成本、优化流程、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Milestone 的软件。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