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Protect Enterprise 8:眼见为实 

Milestone Systems
2011-07-06 17:42 5258

丹麦哥本哈根2011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ilestone 凭借业界首个拥有 Camera Navigator(摄像头导航仪)和 Smart Client Player 的软件再次实现创新

IP 视频管理软件 (VMS) 开放式平台公司 Milestone Systems 现已发布了 XProtect(R) Enterprise 8。XProtect Enterprise 8 是一款面向大中规模安装(主要是多地点、多服务器部署)的全方位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为 IP 视频管理软件设立了标准。该综合式单一管理界面可提供相关高效途径来查看和控制无数的摄像头,提供快速应答和准确研究的情景意识。

  • 情景意识:行业全新的 Camera Navigator 以及其它创新型功能可提供整个监控安装的全方位视觉验证。
  • 可升级解决方案:分布式主/从服务器可为无数的摄像头、服务器、地址和用户提供支持。
  • 最优化性能:更大的查看、记录和存储可能性可提高硬件性能。

XProtect Enterprise 包括系统配置向导和硬件自动检测功能,可显著缩短部署大规模安防安装的时间,并降低相关成本,其设置与管理也非常快捷和简单。

Milestone Systems 产品管理部负责人 Lars Gudbrandsson 表示:“XProtect Enterprise 8 拥有 Milestone 在行业内的独家创新 -- Camera Navigator。凭借 Camera Navigator,移动中的物体可被轻松追踪,实现全方位的可靠视觉验证,从而确保地理位置复杂的安防地点可轻松进行物体追踪。”

XProtect Enterprise 8 可提供情景意识。警报从所有安防设备和系统整合进支持视频的警报管理软件 (Alarm Manager),以实现即时警报视觉验证,这可减少误报的次数。交互式多层地图可提供全方位的摄像头概况以及整个监控安装(为了迅速发现出现麻烦的区域)的规划图。

日常操作可通过 XProtect Smart Client(智能型远程监控系统)轻松执行,XProtect Smart Client 提供对现场和录制视频的即时访问,界面有26种语言供选择。该全新的 XProtect Smart Client 还提供对64位操作系统的支持,以提高系统性能。它通过全新的直观视频阅读器(针对从 XProtect 视频管理软件系统输出的材料)XProtect Smart Client -- Player 提供。

XProtect 的开放式架构以及 Milestone 整合平台软件开发套装 (MIP SDK) 带来了增加功能和开发更强大的新监控解决方案的无限可能性。Milestone XProtect 作为系统的核心,在第三方硬件部件以及与其它业务系统的整合方面提供最广泛的选择:基础为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具有成本节约性和灵活性。

图片的下载链接为:http://www.milestonesys.com/download/xpe8images/

Milestone 简介

IMS Research 显示,成立于1998年的 Milestone Systems 连续第六年成为全球开放式平台 IP 视频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导者。Milestone XProtect(R) 产品已经拥有数以千计的安装客户,并通过遍及100多个国家的授权和认证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凭借对网络硬件的最广泛选择以及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支持,XProtect 向“采用视频”的组织提供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可控制风险,保护人员和财产安全,优化流程和降低成本。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ilestonesys.com

消息来源:Milestone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