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SHANGHAITEX 2007) 将于6月1日举行

2007-05-21 22:17 2605

  上海5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及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主办,并由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及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SHANGHAITEX 2007) 将于6月1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规模达120,000平方米。本届展会将以极高的专业性、技术性、服务性为特色,旨在为广大的纺织企业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提升品牌、开拓市场构筑具有高效价值回报的贸易平台。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截止2007年3月31日,共有来自奥地利、丹麦、巴西、荷兰、英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省、新家坡、瑞士、瑞典、西班牙、土耳其和美国等20多个国家或地区以及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的1400余家厂商报名参展,其中中方参展商达900余家,外方500家。所有的展台都已确认或预定,为满足更多企业的参展需求,目前临时馆的安排还在进行中。

  本届展览会具有6大亮点:1、展出规模为历届之最,达120,000平方米,分布在9个室内馆区和临时棚内。2、首次按专业展区来展示不同的设备和技术,打破了以往中外展区的界限,极大地方便来自全球有着不同需求的专业观众。3、顺应目前纺织工业染整技术的大势发展,本届展览会以染整设备新技术为重点,占整个展出比例的30%。4、根据国家宏观调控对环境能源的保护,本届展会又一侧重点便是节能、环保新设备、新技术。5、本届展览会的贸联工作一改以往常规的举措,除了重视海外展品的留购外,同时也重视国内新开发的设备和新技术的出口贸易。6、本届展览会在注重专业性之余,更注重服务性。展前依然开通了观众的网上预登记系统,展馆现场专门设立新闻中心、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和企业认定办公室、知识产权办公室、贸易联络部等为展商和观众服务的区域。

  SHANGHAITEX 作为纺织机械的著名品牌展览会,历来受到全球纺织界的高度关注,本届展览会预计将有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逾130,000专业观众到会参观并洽谈。同样将有来自全球和我国纺织重要省份的40多家专业媒体及部分大众媒体同时报道 SHANGHAITEX 的最新资讯。

  2007年是中国纺织“十一五”规划关键的一年,纺织工业进入了以重点技术攻关与产业化为突破口,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积极推进纺织工业梯度转移的阶段。为提高展览会的专业附加值,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紧密纺纱技术的应用探讨”、“新型纺纱新技术、新产品应用”专题交流会和“新型织造的新装备、新技术与新产品”、“染整新技术和环保化学品”等专题研讨会等。

  SHANGHAITEX 自1984开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从 SHANGHAITEX 2005 的100,000平方米到今届的120,000平方米,SHANGHAITEX 又一次实现了巨大的跨越。SHANGHAITEX 已成为了亚洲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更被业内同行公认为是一个具有专业性、权威性和前瞻性的贸易交流盛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由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投资。1984年7月1日经国家对外经济贸易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

公司成立以来,已举办过各类大中型国际来华展览500多个,初步形成了“大型化、国际化、专业化、定期化”的办展风格,拥有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并成功举办过一批展览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目前是国际博览会联盟的正式会员。公司举办的“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和“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国际博览联盟认可的展览会。此外,在上海市政府首次评出的8个优质展览会中,“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海国际服装纺织品贸易博览会”等5个展览项目榜上有名。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