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TEX 2009)6月将隆重举行

2009-02-20 16:13 5275

-- 打造具有专业性、权威性和前瞻性的贸易交流盛会

上海2009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及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主办,并由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TEX 2009),将于2009年6月12日-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规模达100,000平方米。本届展会分九个专业展馆展出,其中 E1-E2 展馆为纺部化纤展示专区,E3展馆为织造设备展示专区,E4 展馆为器材配件展示专区。W1-W2 展馆为针织设备展示专区,W3,W4,W5 展馆为印染设备展示专区。这一展出规模将成为2009年度全球展出规模较大一届纺织机械及附件的专业展览会,是众多国内外纺织品生产企业的首选采购平台。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SHANGHAITEX 自1984开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SHANGHAITEX 已成为了亚洲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更被业内同行公认为是一个具有专业性、权威性和前瞻性的贸易交流盛会。

尽管自2008年下半年开始,由于受国际经济衰退的影响,我国纺织行业的出口企业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由于我国纺织整体的行业优势仍未改变,政府也正在积极出台一系列关于扶持纺织企业的有利政策,促使众多国内外纺织机械生产企业仍然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相信中国正在从一个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发展着,同时许多企业也凭借着这一优胜劣汰的良好机遇不断扩大自身的市场份额、完成产品的技术升级。正是由于优秀纺机企业对中国经济的十足信心以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多年来形成的品牌优势,2009年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仍然得到了广大纺机展商的支持和青睐,许多企业都将展会作为2009年度市场推广和宣传的重要平台。

当2009年大家都对中国经济充满希望的时候,中国的高技术制造业已经走在复苏的最前面,而作为行业发展状况较好的表现平台,品牌展会是一个行业企业证明自身发展较好的途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的组委会正努力将这届展会筹办得更好、更有效,让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纺织行业受益于展会也受益于中国的经济复苏。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