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圆满闭幕

2013-07-23 21:00 4349
2013年度全球规模较大的纺织机械展览会之一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已于2013年6月13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世界级盛会 见地未来 2015年6月再相聚

上海2013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度全球规模较大的纺织机械展览会之一 --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简称“ShanghaiTex 2013”) 已于2013年6月13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展会汇聚纺机行业最新科技成果及未来5-10年仍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机械设备,是纺机用家企业了解世界前沿纺织技术和获取创新灵感的较佳采购和交流平台。

为期4天的展会共吸引了79个国家和地区的53,183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和买家到场参观及采购,其中9.7%为海外观众,排名前十位的国家和地区分别为: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台湾、香港、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日本、土耳其、泰国。

世界级盛会的魅力   云集中外嘉宾

开幕当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席时平、中国贸促会上海市分会副会长王烈、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董事长杜双信、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封亚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朱裕伦、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裁顾春霆等嘉宾亲临展会,参观并听取了部分龙头展商新产品的情况汇报。

尽管目前纺织市场形势不尽如人意,且洽逢中国传统端午节假期,但凭借对中国经济的信心以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逾30年在行业累积的品牌效应和建立的良好信誉,本届展会海内外的买家还是如约而至,世界级纺织机械盛会的魅力再次得到彰显。现场印染设备、针织设备尤其是数码印花设备等节能环保、自动化及减少用工的几类设备最为受关注,部分企业产品订单合同超过了展前预期。

融汇市场所需  星级买家  阵容鼎盛

“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国际性纺织工业展,服务行业30年来,始终坚持注重商贸成效,为买家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和交流平台,每届均吸引海内外的买家和协会积吸响应。今年的展会同样得到了业界的鼎力支持,江苏省、福建省、黑龙江省、江西省、安徽省、新疆自治区、湖南省、河南省、山东省、山西省、广东省、四川省、云南省、湖北省和上海市纺织行业协会的领导都亲临展会参观并组团来沪,其中福建省长乐市的市领导亲自率团150余人前来观展、采购,温州服装商会女装分会参观团、江苏省纺织流行色协会/江苏纺织、山东省国际商务联合会针织分会、清河羊绒产业创业商会、上海纺织品商业行业协会/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杭州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喷墨网等专业团体及协会均首次组织会员企业前来参观,张槎针织行业商会、南海纺织行业协会等协会再次组团前来观展。另外,河南纺织园区、江苏阳光集团、鲁泰纺织股份、宁波萌恒集团、江苏盛虹集团、江苏白兔集团、常熟华懋纺织、杭州航民达美染整、东阳澳亚织带、无锡前洲印染有限公司、盐城福汇纺织有限公司、雄鹰针织印染常熟有限公司等企业也组团前来观展。而海外方面,越南工商会(VCCI)、港九纺织染业职工总会、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土耳其、越南、巴基斯坦、乌兹别克、马来西亚、法国等买家团也如期前来采购。他们的到来印证了展会的实力,同时他们也给予了展会专业的点评:

“本届上海展会组织严密,热心为企业、为行业服务,使前来参观的纺织企业受益匪浅,再接再励继续为行业振兴提供优质平台!”-- 淮安市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赵福庆

“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是我们关注和必看的展会,提供了我们与老客户见面及寻找新供应商的平台,满足我们企业的采购需求。”-- 江苏阳光集团设备部赵岳平

“每届都有参观,集团将开辟新生产线及更新一批设备,在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都能采购到,从中受益很多,祝展会越办越好!” -- 宁波萌恒集团生产运营部经理张雪荣

“展会很专业,企业需求都能满足,本届展会节能环保及新工艺新技术较突出,是了解纺机行业最新资讯的好平台。” -- 常熟华懋纺织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季平

“我是第一次参观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展会新增的数码印花机械专区能满足市场需求,展示了最新数码印花技术。” -- CCP Textile(泰国)总监Kraisin Kunlayavnai先生

“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2013的展商有很高质素,此展会给纺织行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贸易平台。我必定会参观下一届展会。” -- Troung Minh Company Limited(越南)总监Nguyen Quang Minh先生

“我已经参观了很多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我们在此展会可以遇到众多中国展商及找到了所有我们心仪的纺织机械。下届展会肯定会支持!” -- HAPETE(印尼)总裁S Woentono先生

引领行业  商贸成效高

“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已成功举办15届,展会的国际性、专业性和商贸成效历来得到展商的肯定。本次展会,主办方同多名展商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了解,现场成交、接到订单和收到意向客户的情况均理想,展会的专业性及贸易成效,再一次得到肯定。部分展商评语如下:

“我们是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的老展商,今年展期在节假日,能有这样的观众人流非常不错,现场订单情况也是超预期,下届预计扩大展会面积。” -- 南京印可丽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明成

“我们连续参加了5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此展会提供给我们非常好的平台,现场收到的订单及意向客户咨询的情况都较理想,希望将来同主办单位有更多更进一步的合作。” -- 常州市润源经编机械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朱军

“第一次参展,祝贺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圆满落幕,感谢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本次展会展出了大量先进的纺织机型,大量的中高端自动化技术得到应用,看到了中国纺织行业的快速发展。祝展会越办越好。” --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宣传策划部经理陈红叶

“我们非常满意观众人流,每天早上都有很多观众前来展位查询,我们工作都很忙碌。我们将继续支持下届于2015年举行的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 -- Prosino S.r.l(意大利)总裁Pietro Prosino博士

精彩同期活动 亮点频现 紧贴趋势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超过20场紧贴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彩同期活动,包括有:6月10-12日的“现代纺纱新技术”专家论坛、6月10日的“2014-2015 运动装设计及流行趋势论坛”、 6月10日的“无水染色、印花转移新技术”新闻发布会、6月11日的2013年“新型织造的新技术、新装备与新产品”专题报告会、6月11日的“崭新的环保印花解决方案”以及6月10-13日的“数码印刷技术系列专题研讨会(11场)”、“康丽数码成衣印花体验区”、“编织·时尚家”全国巡展、“潮流纱线及时装展示”等,亮点频现。与会的行业专家、学者、领先企业就行业绿色环保发展、新趋势、创新技术领域、上下游产业对接等热点话题讨论和分享,为参展的纺机企业和参观的用家企业搭建无缝的交流和合作平台。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展会面积达100,000平方米,由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家展商及意大利、德国、韩国、台湾4大展团携手呈现了众多的高新纺织机械设备和技术。

“ShanghaiTex 2013”每二年一届,逢单年在上海举行。展会由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及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共同主办;并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更多展会现场详情,请浏览 www.ShanghaiTex.cnwww.ShanghaiTexOnline.com 或联系展会主办单位。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

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启镇先生

 

联系人:钟毅先生

 

电话:(86 21) 62775353

 

电话:(86 21) 62792828

 

传真:(86 21) 62270002

 

传真:(86 21) 65455124

 

电邮:stsec@shanghaitex.cn

 

电邮:shanghaitex@siec-ccpit.com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香港:柳沛盈小姐 / 曾慧怡小姐

 

深圳:许琳 小姐

 

电话:(00 852) 2516 3363/3340

 

电话:(86 755) 8826 5628

 

传真:(00 852) 2516 5024

 

传真:(86 755) 8232 6252

 

电邮:publicity@adsale.com.hk

 

电邮:vispro2@sz.adsale.com.hk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