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光,随心享 -- 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全新上市

昕诺飞(Signify)
2022-04-21 10:00 4725
  • 搭载创新净澈光技术,专业双层特殊光学设计,塑造高品质低眩光的纯净光
  • 丰富的轨道和灯具类型可随心组合搭配
  • 适用于无主灯和全景光等照明布置方案,满足个性化需求

上海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于今日推出飞利浦LED舒视光旗下全新系列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该系列产品不仅具有高显色、节能低碳等特点,更搭载创新的净澈光技术,专业双层特殊光学设计可有效减少杂散光,发光面边缘无光斑,让灯光更净澈。首批上市的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涵盖丰富的轨道和灯具类型,多种灯体可随心组合,可满足无主灯和全景光等不同照明布置方案,助力用户打造时尚个性的室内光环境。

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全新上市
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全新上市

昕诺飞全球LED光源与灯具产品总经理Michael Rombouts 表示:"秉承百年底蕴积淀和创新实践,飞利浦照明始终倡导‘人因照明’的理念,在满足用户对功能性需求的基础上,飞利浦照明从用光体验和空间创造角度出发,不断升级旗下照明产品,为用户打造个性化居家照明空间提供更多可能。"

创新净澈光技术,尽享高品质低眩光的纯净光效

作为飞利浦舒视光旗下的全新产品线,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搭载了创新净澈光技术,专业双层特殊光学设计可有效降低光线中40%的杂散光,为室内照明提供最低眩光值小于6的高品质纯净光。该系列灯具采用飞利浦专业透镜,通过微光学结构令光线更聚拢,减少杂散光;双层特殊光学设计让光源全方面覆盖发光面,出光面边缘无光斑,光线舒适均匀。同时,该系列灯体继承了节能低碳的特性,出光率高达88流明每瓦,在高效节能的同时让光照范围更敞亮;该系列灯具光源采用高品质LED芯片,显色指数高达90以上,能够高度还原物体真实色彩,让室内用光更添舒视宜目。

全新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搭载创新净澈光技术,塑造高品质低眩光的纯净光
全新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搭载创新净澈光技术,塑造高品质低眩光的纯净光

多灯体随心搭配,装点个性照明空间

家不仅仅是人们休憩的场所,也是涵盖休闲娱乐、饮食起居等多场景的生活空间。灯光在空间的不同应用有助于营造不同的照明氛围,从而赋予生活更多可能。全新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涵盖可调角线性射灯、射灯、线性泛光灯和线性射灯等多种轨道和灯具类型;多种灯体随心组合,以立体造型重塑空间延伸感,以简约美学释放更大空间感,轻松适配无主灯及全景光等不同照明布置方案。

除了丰富的轨道和灯具类型,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产品以精致简约的外观和优质安全的产品设计,助力用户打造独具个性、温馨惬意的居住空间:

  • 灯体采用高档内嵌式无边框纤细轨道设计,精简隐藏且时尚纤薄;
  • 灯具轨道内置优质紫铜条,高效长寿的导电系统;采用高品质磁吸和安全卡口双保险,可随时移动和调放灯具位置且无掉落风险,使用安全系数更高;
  • 灯具搭载的飞利浦原装大容量外置驱动可同时驱动多盏灯,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使用体验;
  • 轨道双翼采用蜂巢设计,更轻更安全,可使用龙骨框架和开孔预埋两种安装方式,灵活安装无局限;
  • 该系列灯具共有两种色温(3000K和4000K)可供选择,助力用户定制专属光环境,契合会客、阅读、休闲娱乐等多样化用光场景,营造独一无二的灯光氛围。

全新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涵盖多种轨道和灯具类型,助力装点个性照明空间
全新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涵盖多种轨道和灯具类型,助力装点个性照明空间

飞利浦磁吸轨道系列即日起通过飞利浦照明中国全渠道发售,用净澈光引领当代时尚空间风格。

消息来源:昕诺飞(Signi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