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yperice任命张伟丽为全球大使

Hyperice
2021-04-23 01:51 6195
康复科技、打击、震动、动态空气压缩与热技术领域先锋企业 Hyperice(海博艾斯)今日宣布,现任UFC®轻量级冠军张伟丽加入该公司任全球大使。

现任UFC女子轻量级冠军,提升在华知名度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康复科技、打击、震动、动态空气压缩与热技术领域先锋企业Hyperice(海博艾斯)今日宣布,现任UFC®轻量级冠军张伟丽加入该公司任全球大使。伟丽是首位也是唯一一位来自中国的UFC冠军,今天成为一支不断扩大全球运动员(大使)队伍中的一员,其中包括现任UFC女子雏量级和羽量级冠军Amanda Nunes。该公告先于4月24日(周六)发布,伟丽计划于该日在UFC® 261 UFC 261:USMAN vs. MASVIDAL 2中对战Rose Namajunas。

Hyperice Names Zhang Weili as Global Ambassador
Hyperice Names Zhang Weili as Global Ambassador

 张伟丽 表示:“Hyperice科技在我的训练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帮助我发挥出最高、顶尖的水平。” “非常高兴能加入Hyperice,与一些世界上最出色的机构和运动员合作,加速康复,提升我的水平。"

Hyperice首席执行官Jim Huether表示:“伟丽是所有职业运动中最励志的世界冠军之一。” “我们为她作为全球大使加入Hyperice而感到自豪,我们将共同努力,提高全球竞技和康复水平。”

自去年9月与全球首屈一指的MMA(综合格斗)机构UFC合作以来,Hyperice将其系列康复产品和科技应用到UFC Performance Institute®拉斯维加斯和上海分院中,UFC Performance Institute®是一流的MMA训练、研究和体育创新竞技机构。上海的MMA训练和发展设施面积93000平方英尺,设施先进,是培养和支持来自中国大陆和亚太地区的下一代MMA运动员的训练中心。与伟丽的合作将提升Hyperice的在华知名度,提高品牌在这项运动中的认知度。

消息来源:Hyper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