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FC世界冠军乔恩-琼斯、LIFECYKEL LABS、坎特伯雷班克斯镇斗牛犬队和BETTER BREATHING DEVICES共同举办精英表现/训练日活动

2024-02-09 22:46 19213

悉尼2024年2月9日 /美通社/ -- UFC世界冠军、堪称史上最优秀的综合格斗选手乔恩-琼斯(Jon Jones)正在澳大利亚进行巡回赛,他与Lifecykel Labs合作,在坎特伯雷班克斯镇斗牛犬队的主场Belmore体育场举办并促成了一次最佳表现训练日活动。

Lifecykel Labs首席执行官Julian Mitchell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乔恩-琼斯合作,学习他作为精英运动员的思维方式。辛勤的工作和为身体提供合适的营养(如功能性食用菌),为建立持续蓬勃发展的精英表现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坎特伯雷班克斯镇斗牛犬队主教练Cameron Ciraldo说:"我们的球员可以从乔恩-琼斯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作为无可争议的重量级拳王,他每次都会出现在赛场上,并且拥有永不放弃的态度,这正是足球场上所需要的。他的专注、力量和韧性,尤其是在压力下的表现,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仰望和学习的。"

当天,乔恩-琼斯在评价安德鲁-泰特(Andrew Tate)时表示赞同他的观点:"每个优秀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出色的女性支持。拥有一个温暖的家,无疑是非常美妙的事情。这也是我取得成功的关键。"在回应安德鲁-泰特最近发布的关于冷水疗法的争议性视频时,他说:"我不太常做冰水浴。" 他继续补充道,自己看过安德鲁-泰特的一些训练视频,"他的表现确实不错,也很扎实。他试着分享知识,但并不总是一针见血。他想要传播知识,而我也是出于同样的目的。"

谈到乔-罗根时,琼斯提到,"他吃了不少食用菌"。他还说:"乔是个很好的人,在我第二次参加UFC后,他请我吃饭,并对我说,乔恩,我见过很多有天赋的年轻运动员,但年复一年他们来了又走,我想告诉你,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巨大的潜力。永远不要给自己和比赛设限。他还告诉我,要找到最聪明的人,向他们靠拢,尽可能多地向他们学习。因为浪费潜力真是太可惜了。"

他在评价杰克-保罗时说:"杰克是搏击运动的佼佼者;他的商业头脑令人难以置信,他能够在赛场之外做很多天才运动员都做不到的事情。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场巨大的胜利。"

斗牛犬队训练日活动包括四项具体挑战,球员们要参加的比赛包括肺活量测试挑战赛。乔恩-琼斯负责评出各组的优胜者并为他们颁奖。

点击此处观看乔恩-琼斯谈论安德鲁-泰特的视频

点击此处观看乔恩-琼斯与坎特伯雷班克斯镇斗牛犬队的视频

消息来源:Life Cyk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