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大会上 鱼跃医疗因实业发展受关注

2021-04-22 16:56 3045
近日,西藏自治区2021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鱼跃医疗作为本次大会上唯一一家受邀出席发言的企业,就落地西藏、深耕高原的工作与成果进行汇报,受到了区党委副书记、**齐扎拉的认可。

上海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西藏自治区2021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党委副书记、**齐扎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鱼跃医疗作为本次大会上唯一一家受邀出席发言的企业,就落地西藏、深耕高原的工作与成果进行汇报,受到了区党委副书记、**齐扎拉的认可。

自2016年,鱼跃医疗紧紧围绕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同时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提出的“氧入户”目标成立西藏鱼跃医疗设备开发有限公司以来,加速投产建设西藏制氧产业园,实现了生产、制造、服务、人才的全方位落地,以实业发展推动高原供氧的行业升级、区域经济的提质增效。

鱼跃医疗西藏制氧产业园
鱼跃医疗西藏制氧产业园

截至目前,西藏鱼跃已经完成超5亿元的投入,除了打造集高端工业制造、装配、仓储为一体,搭配国内领先高原空分实验室的大型工业园区,更持续投入资金吸引高端人才落户高原、打造电商平台,向实业经济导入配套体系。

由于高原极端环境下,制氧设备损耗较为严重,需要快速响应。鱼跃医疗为此打造了一支“铁军”工程师团队,投入首批500万元进行平台升级,达到设备运行时时监控、工程售后时时响应。目前,西藏鱼跃以拉萨市中心辐射包括昌都、日喀则、阿里、林芝、那曲、山南等在内的全区范围,实现网格化、标准化管理。

针对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大会上,区党委副书记、**齐扎拉对鱼跃医疗“有实力、有技术、有责任、有情怀”的评价,西藏鱼跃将进一步提升服务速度,力争成为高原供氧名片。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