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皇家兽医师峰会开幕在即,行业翘楚共赴营养新未来

2021第四届皇家兽医师峰会开幕倒计时4天
皇家宠物食品
2021-04-22 12:29 4026
在第21个世界兽医日到来之际,皇家宠物食品携手中国兽医协会举办的2021第四届皇家兽医师峰会将在4月26日拉开帷幕。

上海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在第21个世界兽医日到来之际,皇家宠物食品携手中国兽医协会举办的2021第四届皇家兽医师峰会将在4月26日拉开帷幕。以“时代看中国,营养新未来”为主题,本届峰会将广邀海内外行业伙伴及跨界精英,通过直播演讲、大咖连线、实地探访等方式,共同聚焦全球及中国宠物诊疗市场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前景,阔步相谈、共创新机,携手赋能行业未来发展。


亮点一:全球连线,大咖云集,共话行业洞见

疫情影响让全球各行业都面临挑战,但同时也衍生出市场新模式和新业态。如何在时代变革的脉搏中破局向前,寻觅行业智胜未来的关键之钥,是所有行业伙伴的核心关注点。继过去三年的成功举办,本届皇家兽医师峰会将以更高规格呈现,不仅携手中国兽医协会联合主办,更力邀来自世界兽医协会、世界小动物兽医师协会、国际猫科医学会等全球行业的权威,协力打造更具国际化且多元化的峰会平台。

峰会当天,15位海内外重磅嘉宾将从上海、北京以及美国、日本等海外分会场远程连线进行全球直连,以更加广阔的国际视角,分享对宠物诊疗行业人才发展与培养、数字化创新转型以及猫经济发展的深入洞察与专业见解。皇家愿借助此次兽医师峰会良机,与各方行业伙伴携手,开先河,觅先机,共同肩负起行业未来蓬勃发展之责,努力建设“宠物大健康领域革新战略”,为构建互信宠物生态体系添砖加瓦。

2021第四届皇家兽医师峰会重磅嘉宾一览
2021第四届皇家兽医师峰会重磅嘉宾一览

亮点二:满满干货,聚焦前沿,解析三大核心议题

在第四届兽医师峰会上,皇家将聚焦新生态下宠物诊疗行业发展所面临的三大核心议题,分享深刻洞察,探讨创新路径,赋能未来发展。

1)  对话·道术相生,护航诊疗人才高质发展: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兽医协会和兽医精英团的专家学者,以及美国Banfield宠物诊疗集团、瑞派宠物、新瑞鹏医疗集团的企业高层管理精英将齐聚人才会场,揭秘北美兽医的核心竞争力,就专科化在中国的特色发展之路展开热烈讨论。

2)  破局·数字化创新,智胜下一个十年:凯度消费者指数大中华区总经理虞坚,以及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夏兆飞将畅谈新消费时代下Z世代宠主洞察,分享千万流水医院的数字化转型秘诀。

3)  探索·逐潮谋变,开启中国猫科新时代:皇家将邀请来自国际猫科领域的专家,并将通过镜头连线的方式,实地探访日本猫友好型医院所带来的服务升级,以猫经济发展的全球视角,推进猫友好理念本土落地。

亮点三:三大里程碑神秘亮相,共谱行业发展华章

回顾过往三届兽医师峰会,皇家针对行业人才紧缺及质量提升需求,持续加强与权威院校合作,启动兽医继续教育基金,有力推动宠物诊疗人才发展和专业技能提升;与微宠医紧密合作,合力打造数字问诊生态闭环,平台上线以来已有4500多家医院入驻,共招募13万宠物到店,覆盖全国236座城市,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此同时,皇家始终以犬猫的营养健康出发,不断为中国宠物市场带来国际前沿的理念和更加丰富的专业产品线,分享猫友好型诊所运营模式。

在今年的峰会上,皇家还将特别设置高光仪式环节,携手业界伙伴,聚焦兽医人才培养、数字化创新、猫经济三大核心议题,继续为中国宠物诊疗行业的优化赋能,共赴营养新未来,迈向2021里程碑。不仅如此,皇家还将在本次峰会揭晓“2021医心衣意年度最美兽医师”评选结果,向全球兽医行业同仁致敬。皇家将会带来哪些惊喜呢?敬请期待!

作为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皇家诚挚希望依托本次峰会,为行业各方搭建一个国际化、多元化、互惠共荣的交流平台,携手行业伙伴为构建宠物互信生态体系不断努力,持续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4月26日,皇家与您相约云端,不见不散!

2021第四届皇家兽医师峰会日程安排表
2021第四届皇家兽医师峰会日程安排表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