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金宣布推出 Apple AirTag 安全支架

Belkin International
2021-04-22 01:03 7321

即将在 Belkin.comApple.com  Apple Store 上出售

洛杉矶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贝尔金是一家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领军企业,它今天展示贝尔金安全支架,这是将 Apple 的全新 AirTag 连接到您的重要物品上的一种安全便捷的方式。 

贝尔金安全支架
贝尔金安全支架

AirTag 是一款又小又轻的配件,它接入“查找我的网络”功能,让 iPhone 用户可使用 Apple 的 Find My 应用跟踪和查找物品,而且全部内置有隐私和安全保护。

贝尔金安全支架是该公司专为 Apple 产品设计的配件组件中的最新成员。提供两种款式——带钥匙扣或带挂绳,贝尔金安全支架采用创新的扭锁闭合设计,可使 AirTag 安全固定到位,同时边缘微翘帮助防止擦刮。贝尔金安全支架提供 4 种颜色:黑色、白色、粉色和蓝色,带给您个性外观。无论是将 AirTag 连接到车钥匙还是背包上,贝尔金安全支架都确保 AirTag 锁定到位,得到保护。 

“贝尔金在设计以人为灵感的产品方面的传统是我们做的每一件事的核心,我们很高兴在市场中投入一种新的方式来支持客户使用突破性技术,”贝尔金 CEO Steve Malony 说道,“贝尔金安全支架让我们的客户能用一种便捷而时尚的方式来使用 Apple 的最新创新功能。我们知道他们会爱上 AirTag 无与伦比的查找体验,这让他们更能安心无忧。”

贝尔金安全支架将于 4 月 23 日开始在 Apple.com 上销售,价格为 12.95 美元。

可在此处下载图片: 

https://www.dropbox.com/sh/ba9cgf3bb4yvbak/AADe-RZdkIgz05Q0YAttNcqsa?dl=0 

消息来源:Belkin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