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贝斯连续3年斩获IAI传鉴国际广告奖"年度数字营销公司"奖

2022-06-24 15:24 4249

 北京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公布,此次广告大赛通过线上的形式发布了本届创意节的优秀获奖案例、人物及公司。凭借"三位一体"的营销数字化体系与全方位护航陪跑式服务,赛诺贝斯一举摘得"年度数字营销公司"奖,这也是继2020、2021年后,赛诺贝斯连续3年获得IAIAWARDS年度数字营销公司的殊荣。

2022传鉴星光大赏年度公司
2022传鉴星光大赏年度公司

鉴势而长,聚力前行

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是知名的综合性广告与品牌营销赛事评选,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IAI国际广告研究所于2000年创办,目前整合更多的资源力量,打造了一个优质奖项评选平台、垂直行业促进平台等以专业的标准、宽广的格局为品牌行业赋能。已成为年度品牌营销趋势风向标,今年以"鉴势而长"为主题,设置了各类奖项,与行业增强交流,共飨盛宴。

本届广告奖共收到海内外917家公司报送的3672件作品及案例,经过330位初审专家评委的评审,最终入围数量为953件(入围比例为29.7%)。能够从众多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数字营销公司奖",充分展现了赛诺贝斯的数字营销技术与服务专家的形象,始终陪伴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升级,和"让营销更有价值"的核心理念。

逆势而行,勇毅笃行

赛诺贝斯作为在营销数字化领域低调耕耘17年的服务商,从2005年起为科技、制造、汽车、互联网、金融、消费零售等行业提供营销数字化体系建设的策略咨询、产品技术、运营服务,基于"三位一体"的客户成功体系,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护航陪跑服务。帮助客户达成获客、培育、转化、增长的数字化管理,成功实现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凭借十余年深耕营销领域的最佳实践,成为华为、戴尔、京东、葵花药业、江淮汽车、波司登、宜家、美素佳儿、银联、百威等逾千家知名企业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赛诺贝斯 MIP 一体化营销创新平台,率先获得国际权威机构安全及质量管理认证。 赛诺贝斯分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武汉、长沙等城市的服务机构,超过500人的专业团队,帮助企业客户无忧增长高质量发展。与华为、阿里、腾讯等顶级科技公司携手,共创营销数字化新生态。

赛诺贝斯将不断完善自身的数字化产品体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核心驱动,为企业提供更多定制化、灵活的智能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品牌提升数据资产价值,创造品牌营销新增长。

消息来源:赛诺贝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