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福建省国际商会签属合作备忘录 助力企业贸易畅通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福建省国际商会在福州签属合作备忘录。

福州2021年4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福建省国际商会在福州签属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服务福建省企业,帮助其提升产品质量,促贸易畅通。期间,福建省贸促会徐敏会长会见了SGS华南区总经理柯赞贤先生等一行,就进一步加强相互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双方联合瑞士联邦苏黎世地区经济促进署、福建省家具协会首次举办的“后疫情时代,福建家具企业的发展策略”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同期举办。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傅健、瑞士联邦苏黎世地区经济促进署中国区总监林霞萍、福建省家具协会理事长沈洁梅、SGS华南区总经理柯赞贤、轻工产品服务部华南区负责人陈嘉男等出席本次论坛。

中国贸促会福建省委员会副会长傅健与SGS华南区总经理柯赞贤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贸促会福建省委员会副会长傅健与SGS华南区总经理柯赞贤签署合作备忘录

SGS华南区总经理柯赞贤表示, SGS从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近30年的发展与中国的改革开放密切相关,未来SGS将与福建省贸促会深入合作,共同服务福建省当地企业。运用SGS全球化的网略,为福建企业提供贸易服务,帮助更多的福建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多国市场准入要求

福建省贸促会傅健副会长代表福建省贸促会、福建省国际商会在会上致辞。傅健副会长表示,省贸促会一直致力于加强与世界各国、各相关机构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与SGS的合作,为各行业企业搭建互动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推动福建省企业国际化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疫情何时终止、全球经济何时复苏目前仍是未知。但是中国从疫情的快速应对以及中国经济快速回暖,可以预见中国市场未来是一片蓝海,中国市场已跻身全球前列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SGS轻工产品服务中国化学技术总监卢耕博士,“中国家具国内不乏质量良好的产品,但目前中国家具市场同质性太大、行业缺乏标准化SGS可与行业共同打造高要求的行业标准,通过检验检测的角度与广大家具企业携手打造优质中国制造品牌,顺风而飞,以不变应万变。”

SGS轻工产品服务华南区化学技术经理孟军博士提出,“想要在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家具产品中脱颖而出,企业要与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匹配,针对实用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做出相应的战略布局,SGS独立慧鉴认证实现让质量真的看得见、可对比,为普通消费者提供选择和购买依据。在消费者角度甄选更优质产品,同时在企业角度塑造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用检测验证产品的质量凸显市场优势”。

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傅健、瑞士联邦苏黎世地区经济促进署中国区总监林霞萍、SGS华南区总经理柯赞贤、轻工产品服务部华南区负责人陈嘉男等合影
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傅健、瑞士联邦苏黎世地区经济促进署中国区总监林霞萍、SGS华南区总经理柯赞贤、轻工产品服务部华南区负责人陈嘉男等合影

SGS独立慧鉴认证项目(IC Mark)是SGS为消费者打造的 “质慧工具”,致力于从消费者的体验出发, 结合SGS的专业能力,用更高标准,通过资质审核、测试认证相结合的方式,从产品性能、特质、功效和耐用等4个维度,凸显产品的差异化优势,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使用体验,帮助消费者更好的甄别和标识出真正的优质产品,同时也能实实在在促进家具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