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南都共同探索健康人居美好生活

3月30日上午,中国(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现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南都鉴定评测实验室共同举办主题为“健康人居·为美好生活赋能”高峰论坛。

广州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3月30日上午,中国(广州)国际家居博览会现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南都鉴定评测实验室共同举办主题为“健康人居·为美好生活赋能”高峰论坛。

现场,南都鉴定评测实验室发布“南都绿色家居产业调研报告”。作为技术支持单位SGS与南都共同完成样本检测检验,提供报告的数据支撑。针对社会越来越多人关注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南都、SGS及社会各界共同发起“后疫情时代,中国人居健康调查”,通过“权威媒体+最权威检测机构”对优质企业和产品进行双重认可。

东莞致诚家具有限公司获SGS独立慧鉴认证
东莞致诚家具有限公司获SGS独立慧鉴认证

SGS华南区轻工产品实验室负责人陈嘉男为获得独立慧鉴认证的东莞致诚家具有限公司颁发了认证证书。陈嘉男表示,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甄别最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家具产品,SGS在中国率先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和媒体、政府机构紧密合作,可以为不同商业模式提供定制化的供应链管控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美好的现实生活需要。”

SGS轻工产品服务顺德实验室经理孟军博士现场分享
SGS轻工产品服务顺德实验室经理孟军博士现场分享

对于家居是否环保, SGS具有权威的发言权。SGS轻工产品服务顺德实验室经理孟军博士表示,除了关注产品本身的甲醛释放量,产品与空间之间的关系也是非常重要的,限定空间内家具和装修材料过多,超过了空间承载,甲醛释放量超标。因此化繁为简,是绿色人居的未来的趋势。

佛山市科智美家具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杨光明表示,儿童家具我们公司的重要业务之一,作为企业方我们的愿意给消费者带来更环保、绿色、符合人体功效学的产品,一直以来我们都有与SGS密切合作,在原材料和整个供应链中对质量严格把控,为广大小朋友带来更美好、绿色健康的明天。

2020年突如其来得新冠疫情,居家隔离引发人们重新思考人居与社区的关系,对未来的人居生活更加关注。人们对“家”有更深入地思考,不单纯追求美观感受,更关注是居住空间的绿色、健康、舒适元素,同时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绿色”“健康”是关键字,研发更多环保和健康类的家居、家具产品是大趋势,未来,SGS将继续凭借全球化技术优势和本地化服务理念,秉承“诚信、公正、准确、高效”的宗旨,尤其在室内家居产品性能和功效的评价领域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定制化服务,帮忙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购买提供严格的品质把控。

关于SGS(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在世界各地共有89,000多名员工,分布在2,6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质检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现已在全国建成了78个分支机构和150多间实验室,拥有15,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在中国,SGS的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品及鞋类、玩具及婴幼儿用品、家居及轻工产品 、电子电气、农产食品、生命科学、化妆品及个人护理、石油化工、矿产、环境、工业、交通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

SGS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 续发展指数,第二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2020年,SGS入选福布斯全球2000强,位列1140位,居全球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IC)首位。

SGS检测认证和培训自助式询价、24小时下单平台www.sgsonline.com.cn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