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寻春同里”长三角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同里喊你来寻春啦!快来晒出你心中的古镇美春光
2021-04-18 10:00 4038
4月18日,第二十五届中国苏州吴江“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开春绽放,为了记录更多美好,用镜头展现同里春天的故事,今年的旅游节期间,同里古镇将首次开展“寻春同里”长三角短视频大赛。

苏州2021年4月18日 /美通社/ -- 这个季节的同里古镇,到处都是春的气息。三桥边的杨柳抽出了细密的嫩芽,退思园里热闹的锦鲤簇拥着春花,摇橹船晕开的碧波将春的希冀表露无遗。这个春天,同里古镇喊你来寻春啦!

同里退思园
同里退思园

4月18日,第二十五届中国苏州吴江“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开春绽放,为了记录更多美好,用镜头展现同里春天的故事,今年的旅游节期间,同里古镇将首次开展“寻春同里”长三角短视频大赛,约共度小镇春天。

无论是短视频拍摄达人,或是纯粹喜欢用手机记录身边的美好;只要对江南古镇情有独钟,愿意与更多的网友分享古镇里和春天的邂逅。即可参加#寻春同里#短视频大赛。一起用影像定格美好,用镜头留住春天。不需要是掌握专业摄影技巧、拥有专业拍摄设备的“摄影达人”,只要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就符合全部参赛要求,可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参加活动。

同里国家湿地公园
同里国家湿地公园

活动规则:

  1. 须为1分钟内、尺寸比例为9:16的竖视频。
  2. 须符合#寻春同里#的活动主题,展示同里镇春天的美好。包括但不限于自然风光、人文美景、特色美食、旅游攻略、暖心故事、生活记录等。
  3. 须在5月31日前上传至天目新闻“潮客”频道。
  4. 标题格式:#寻春同里#+视频简介,简介控制在22字以内(含标点符号)。
    标题范例:#寻春同里#在春天,来同里喝一杯鸡头米宝藏茶!
  5. 须为原创作品,如有侵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一切由此产生的后果有作品上传者承担。
  6. 不得带有第三方商业平台水印等标识。
  7. 授权主办方使用投稿的相关影像资料。


 


参赛方式

步骤一:前往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天目新闻客户端。

步骤二:打开天目新闻客户端,依次点选“首页”“潮客”“话题”,进入#寻春同里#话题,点击“我也要拍”上传短视频。

(或打开天目新闻客户端,点击屏幕下方拍摄按钮,直接拍摄视频或选择手机中已有的视频素材进行剪辑制作,完成后,选择封面,添加文字介绍,选择话题,搜索#寻春同里#,添加话题标签,点击发布按钮即可上传视频。)

评比规则

1.短视频符合要求、内容优质,且获赞量排名前六的潮客将获得特殊福利。

福利大奖:

一等奖(1名):手机云台1

二等奖(2名):免费入住同里湖大饭店鸡头米君主题房1

三等奖(3名):同里特产大礼包1份。

2.获赞量统计时间将于2020年5月31日23时截止。若获赞量相同,将以评论数量决定排名先后。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种“春光美”,快来用影像和大家分享你心中的春日同里吧!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天目新闻客户端提供媒体支持。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消息来源:天目新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