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造可持续价值:默克公司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默克
2021-04-16 16:21 4964
4月13日,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发布了《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份在线互动报告全面且透明地阐述了默克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上所取得的进步。
  • 超越所设定的2020年的环境保护目标
  • 新的环境保护目标支持可持续发展战略
  • 在线报告阐述了公司的承诺

德国达姆施塔特2021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3日,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发布了《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份在线互动报告全面且透明地阐述了默克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上所取得的进步。


默克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思明先生(Stefan Oschmann)在报告中强调:“新冠疫情的大流行向我们清晰地展示了技术的进步和科学的积极力量是如何可持续性地为整个社会创造附加值。在默克,我们也在为抗击新冠病毒做出积极贡献。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我们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寻找人类目前所面临的最为紧迫的挑战的解决方案的责任。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可持续的企业家精神和盈利性的增长非但不是相互排斥的,而是相辅相成的。”

默克在2020年下半年宣布了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将该主题作为公司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在新战略指引下,默克明确了在科学技术,价值链以及气候和环境领域的具体目标。通过这些努力,默克期望对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清晰可辨的贡献。

此外,默克还制定了中期目标以支持其环境目标的实现。2040年之前,默克的目标是实现气候中和。因此,默克计划到2030年将直接温室气体排放量和能源购买(范围1*和2*)的排放量降低50%(相较2020年)。届时,默克还打算将上下游价值链(范围3*)的间接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减少1500公吨二氧化碳当量。此外,默克计划提高用水效率,到2025年将“默克用水强度记分”降低10%(相较2019年)。


科学技术:抗击血吸虫病的先锋

《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详述了默克如何开发旨在改善人们生活的产品和技术。为了改善中低收入国家中缺医少药人群的健康,默克正在与众多合作伙伴组织密切合作。公司正在开发针对热带寄生虫病、血吸虫病和疟疾的综合解决方案,例如药物,诊断程序,技术和传染病控制方法。2020年,默克向30个国家捐赠了约2.26亿片用于治疗血吸虫病的药品。此外,“默克开放式创新”倡议推动了知识产权的交换,这意味着对于需要医学高度干预的疾病,药物发现的进程将会加速。在这一大背景下,默克将会从关注被忽视的热带疾病开始。

为了实现可持续创新,默克启动了可持续性设计(DfS)项目,通过分析各种可持续性标准来改善生命科学产品的可持续性的综合方法。

价值链:符合社会,道德和生态系统标准

2020年,默克与近160个国家的约60,000家供应商合作。作为由化工行业发起的“共同为可持续发展(TfS)”计划的成员,默克呼吁其供应商使用自我报告的信息或审核进行评估。评价标准包括环境方面,劳工和人权,道德和可持续采购。

在线工具DOZN™使默克能够评估各种化学品的可持续替代品。该工具也可供客户使用,并为可持续产品设计创造了新的可能性。用户可以评估自己的产品和工艺,并在其开发过程中做出更具环境可持续性的决策。

气候与环境:超出环保目标

默克超额完成了2020年的环境目标。默克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范围1*和2*)的目标是在2006年的基础上减少20%,而实际降低了25%(不包含Versum业务)。默克在水资源紧缺地区的用水量的目标是在2014的基准上降低10%,而实际减少了27%。在废物处理方面,默克目前正朝着降低“核心废物”管理指标,即“默克废物记分”的方向稳步迈进,预计到2025年有望降低5%。截至2020年底,默克已实现了4.6%的降幅。

回馈社区:96个国家的274个项目

默克将其回馈社区的行动称之为“我们的善行”。2020年,默克在全球96个国家共开展了274个项目。作为这些项目的一部分,默克在其所在地的附近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支持,并提供救灾援助。去年,默克公司开展的回馈社区的项目总价值共计约5400万欧元。在抗击新冠疫情的项目中,默克向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捐赠了200万个防护口罩。默克团队在30多个国家发起了众多捐赠活动,募集了数百万欧元的现金和物资。

点击此处,在线查看《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注释:

* :《温室气体核算体系》将温室气体排放分为了三种类型,即范围1、范围2、范围3。其中范围1是直接排放,范围2和范围3是间接排放。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