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伤口护理前沿学术交流 康乐保世界伤口日圆满落幕

2021-04-16 13:24 4040
2021年4月10日-11日,以“创面新生,愈护未来”为主题的康乐保世界伤口日主题峰会在杭州圆满落幕。

北京2021年4月16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10日-11日,以“创面新生,愈护未来”为主题的康乐保世界伤口日主题峰会在杭州圆满落幕。此届峰会为康乐保世界伤口日系列活动在中国的首次落地,旨在提升国内医护人员对伤口护理的重视程度,为伤口护理专业人员打造前沿学术的交流平台。来自国内知名医院超过3000位伤口护理专业人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齐聚一堂,为国内伤口护理事业发展注入专业力量。

康乐保世界伤口日主题峰会是专注于伤口护理领域的学术交流盛会,现场气氛热烈。
康乐保世界伤口日主题峰会是专注于伤口护理领域的学术交流盛会,现场气氛热烈。

随着慢性伤口患者的需求不断增加,国内从事伤口护理专业的人员队伍在不断扩大。如何实现伤口护理的专业化、规范化和前沿化,实现与国际最新护理技术的接轨,成为国内伤口护理专业人员的关注焦点。中华护理学会造口、伤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泠在致辞中强调:“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伤口护理专业人员需要加强沟通、提高专业水平,从而帮助患者更快地康复 -- 这是伤口护理事业的终极目标。”

中华护理学会造口、伤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泠作为大会主席,致开幕词。
中华护理学会造口、伤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泠作为大会主席,致开幕词。

康乐保中国伤口护理事业部副总裁Ian Christensen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伤口护理解决方案提供者,康乐保将持续为伤口护理专业人员搭建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推动伤口护理水平高质量发展。”

康乐保中国伤口护理事业部副总裁Ian Christensen在大会中致辞。
康乐保中国伤口护理事业部副总裁Ian Christensen在大会中致辞。

现代医学中,医学指南与专家共识在临床决策中具有重大的参考价值。在此届峰会上,国内外知名临床专家分别就2019国际压疮预防与治疗指南、渗液与空腔管理国际共识和手术室压疮预防专家共识进行解读,为国内伤口护理专业人员提供了有力的临床实践指导。峰会期间,专注于伤口治疗和手术室压疮预防两大专业领域的分论坛同步展开。其中,国际知名学者和国内临床专家就伤口感染与生物膜控制的学术发展展开深度分享,并发布最新版国际白皮书。

创新、优质的敷料产品是提升伤口护理质量的关键。分论坛期间,在压疮创面治疗,术中压力性损伤预防、难愈切口和糖尿病足创面管理等临床分享中,康乐保的拜尔坦®硅胶泡沫敷料异型贴以其出色的设计与优异的渗液管理能力获得现场专家们的一致肯定。

秉承“让患者早日告别伤口”的目标,康乐保深耕伤口护理领域30余年,持续为伤口护理领域的发展注入活力。未来,康乐保将继续聆听患者的声音,与伤口护理专业人员紧密合作,为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付出不懈的努力。

消息来源:康乐保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