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创“磁悬浮”黑科技 晨光再次斩获2021年德国iF奖

2021-04-15 10:05 19359
近日,2021年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2021)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凭借首创性“磁悬浮”黑科技的独特设计,晨光文具磁悬浮中性笔Magneter斩获德国iF设计奖。这也是晨光文具第四次获此国际殊荣。

上海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2021年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2021)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凭借首创性“磁悬浮”黑科技的独特设计,晨光文具磁悬浮中性笔Magneter斩获德国iF设计奖。这也是继晨光悦写缓冲中性笔、悦动摇摇笔、自动切胶带座之后,晨光文具第四次获此国际殊荣。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德国iF设计奖已成为全球设计行业的风向标,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它彰显了获奖作品的杰出设计、优质体验,更代表了消费者可以信赖的品质,且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晨光文具磁悬浮中性笔Magneter从52个国家近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来自各个领域的国际知名设计师的一致认可,斩获荣誉实至名归。 


日常书写中,消费者常因手部用力过大而导致疲劳感,同时也会对笔尖和纸张造成一定损伤。为缓解这一痛点,晨光首创性在笔握处加入磁力缓冲装置,运用“同极相斥”的原理,从而缓解书写压力。正常书写时,斥力会保持笔头正常出芯状态,书写压力过大时,笔头推动底部磁铁向上,与上置磁铁产生互斥力,有效吸收笔尖压力,从而达到保护笔头和纸张的作用,同时也提醒用户减小书写力度。

此外,晨光磁悬浮中性笔Magneter整支笔造型简洁圆润,通体采用铝质金属,光泽闪耀且迷人,笔夹处的形态融合了中国传统一阴一阳谓之道的理念,曲直结合,与磁场原理相得益彰,彰显国风美学。


晨光强大的产品创新力来源于对消费者痛点和场景的精准洞察,每年投入超1亿元用于产品设计研发,拥有专利近800项。近年来,晨光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接连斩获德国iF奖、红点奖,日本G-mark大奖及美国IDEA奖,实现工业设计国际四大奖项大满贯,显示出国际一流的设计实力。

晨光多款产品实现德国iF奖、红点奖,日本G-mark大奖及美国IDEA奖四大满贯
晨光多款产品实现德国iF奖、红点奖,日本G-mark大奖及美国IDEA奖四大满贯

未来,晨光文具将继续坚持三十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及精益求精的品质,从更精准的用户痛点出发,推出更多高品质、多元化、人性化的文具文创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向“世界级晨光”不断迈进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