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肥君悦酒店推出鲁菜美食节

2021-04-14 14:52 4375
风味齐鲁,佳肴大不同。近日,合肥君悦酒店特邀济南凯悦酒店主厨,为本地食客带来地道的别样风味菜品。4月15日,鲁菜美食节将于酒店41层君悦阁餐厅拉开帷幕。

合肥2021年4月14日 /美通社/ -- 风味齐鲁,佳肴大不同。近日,合肥君悦酒店特邀济南凯悦酒店主厨,为本地食客带来地道的别样风味菜品。

齐鲁妙味 意蕴其中

4月15日,鲁菜美食节将于酒店41层君悦阁餐厅拉开帷幕。“糖醋红尾鲤鱼先炸后溜,外焦内嫩,在传统的基础上加入瓜果,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升级。“九转大肠头五味融合,软韧香嫩,创新融入水果元素的同时颠覆传统装盘方式。“章丘大葱烧海参浓汁、浓味入其里,浓色表其外,软滑肥糯、汤汁鲜香。更有五香熏鲅鱼、德州御膳扒鸡、爆炒腰穗花、龙山文化石子馍、济南油旋等菜品开启舌尖美妙之旅。

推广时间:2021年4月15日至4月30日
营业时间:11:30-14:00, 17:30-21:00

章丘大葱烧海参
章丘大葱烧海参

 

九转大肠头
九转大肠头

云端悦食 齐鲁经典

于酒店39层空间气派通透的咖啡厅,开启别样风味盛宴。高唐驴肉拼盘、济南甜沫、德州御膳扒鸡、奶汤全家福等菜品让来宾尽享鲁味精华。

价格:258元/位,周日至周四
           298元/位,周五及周六

推广时间:2021年4月15日至4月30日
营业时间:17:30-21:30

合肥君悦酒店
合肥君悦酒店

消息来源:合肥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