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春季中国餐厅周联结600余家中高端餐厅震撼来袭

2021-03-08 17:31 14290
2021年3月11日至4月4日,世界知名在线餐饮指南DiningCity鼎食聚和首席合作伙伴美国运通,联袂600余家中高端热门餐饮品牌重磅打造长达25天的2021春季中国餐厅周。

上海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11日至4月4日,世界知名在线餐饮指南DiningCity鼎食聚和首席合作伙伴美国运通,联袂600余家中高端热门餐饮品牌重磅打造长达25天的2021春季中国餐厅周。合作双方在此春意盎然之际,精心筹备这场以春日风情碰撞味蕾花火的感官与视觉盛宴,以美食聚心,以滋味传情!

2021春季中国餐厅周联结600余家中高端餐厅震撼来袭
2021春季中国餐厅周联结600余家中高端餐厅震撼来袭

致力于让食客在高端餐厅以优惠价格享受精致美食的“中国餐厅周”自2009年在大陆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大批中国食客的推崇。历经十余载的深耕与沉淀,“中国餐厅周”已逐步发展成影响力、号召力、规模度愈发强大的热门美食盛事之一,为都市潮流美食文化与品质生活方式注入新活力与元素。

今年春季餐厅周的参与城市从去年12个扩展到了14个,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14大城市, 其中厦门与三亚皆为本届最新加入的热门人气新城市,而往届的500多家餐厅也发展到了如今逾600家餐厅共同参与的发展规模。餐厅周午餐价格为78元、118元、148元, 晚餐价格为118元、198元、298元(价格按位计算),每个系列套餐皆含至少三道菜(Elite级菜单由餐厅自行定价)。

精选米其林餐厅

上海

  •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 Shanghai – 米其林二星
  • Jean Georges法国餐厅 – 米其林一星
  • Phénix eatery & bar斐霓絲餐厅酒吧 – 米其林一星

北京

  • 京雅堂 – 米其林一星
  • Mio北京四季酒店 – 米其林一星

精选五星级酒店旗下餐厅

上海

  • 夏宫 静安香格里拉 – 知名高端粤菜府

北京

  • Jing餐厅 王府半岛酒店 – 京城颇受食客追捧的现代新派法餐厅
  • 长安壹号 东方君悦大酒店 – 华丽精致的中国餐厅

深圳

  • 悦景扒房 深圳君悦酒店 – 坐拥城市繁华美景的经典欧式餐厅

杭州

  • 君悦牛排馆 杭州君悦酒店 – 坐拥西湖美景

精选热门餐厅

北京

  • 四正 – 素有“美食创意空间”之称的京派食府

上海

  • Lunar – 主厨Johnston Teo坐镇的魔都潮流餐厅

杭州

  • 木守西溪溪隐餐厅 – 红遍大江南北的网红餐厅

深圳

  • 法诺餐酒馆 – 英美复古风浓郁的精致酒馆

广州

  • Aken's Kitchen - 主打法式客家菜的知名网红餐厅

成都

  • Around by Lance – 由中国明星主厨Lance创办的现代法料餐厅

厦门

  • CHIC 1699远洋私厨 – 厦门黑珍珠餐厅

精选历届餐厅周经典餐厅

上海

  • 日矢 上海艾迪逊酒店 – 超赞观景餐厅
  • 三号黄浦会 – 以上海滩海派风情为灵感来源的著名粤菜餐厅

北京

  • 怡庭 北京瑰丽酒店 – 由名厨Daniel Boulud的得意门徒Jarrod Verbiak主理的法式餐厅
  • 左岸 璞瑄酒店 – 洋溢着浪漫不羁和我行我素的巴黎风情

杭州

  • 西湖餐厅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 西子湖畔经典必吃餐厅
  • 君悦牛排馆 杭州君悦酒店 – 坐拥西湖美景

“2020年可以说是很紧绷的一年,餐饮业受到的冲击尤为之大,但受疫情影响推迟举办的2020春季中国餐厅周在参与人数和预定量方面却都创下历史新高,这一点让我们很受触动。”DiningCity鼎食聚董事总经理Toine Rooijmans表示。“我们很高兴餐厅周活动的举办能在这一特殊时期发挥积极的作用和价值,不仅可以让美食爱好者享受到健康安全的美食,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帮助合作餐饮伙伴渡过困难时期。我们相信这也是餐饮品牌、美食爱好者与消费者对于活动的热诚与喜欢的一个见证。”

连续五年荣获米其林二星的上海法餐厅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市场经理Tina Ou表示:“我们是多届餐厅周活动的支持者和参与者,每届餐厅周活动期间,我们都有吸引到许多被高人均挡住脚步的新食客来餐厅品享法餐,很多新食客通过这场超值的美食体验活动慢慢成为了我们的忠实客户。通过美食活动不断吸引新食客,这对于我们餐厅来说也是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当然,我们很多老客户也经常会借此活动机会带朋友来小聚用餐。Andrea Cofini是我们新上任的行政总厨,他将会在春季餐厅周期间精心为食客烹饪独到别致的全新法式风情美食,我们希冀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的美食体验和用餐场景可以成为更多食客和消费者的珍贵记忆与画面。”

2021春季中国餐厅周将于3月9日上午10点开放公众预订,届时可登录中国餐厅周官方预订平台www.restaurantweek.cn, DiningCity IOS及Android APP或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国内美国运通卡会员享有优先预订特权,可享最多5天的优先预订礼遇。此外,国内美国运通卡会员在指定餐厅(美国运通精选餐厅)预订用餐,可享受指定饮品75折优惠(详情请见网站规则)。

-完-

消息来源:DiningCity鼎食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