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肥君悦酒店全新概念夏季下午茶悦享云端欢愉

2021-05-28 15:53 5132
合肥君悦酒店6月1日起将推出全新概念夏季下午茶,除位上甜咸小点,亦有别具匠心的甜品推车。

合肥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庐阳入夏,悦然悠享午后慢时光。合肥君悦酒店6月1日起将推出全新概念夏季下午茶,除位上甜咸小点,亦有别具匠心的甜品推车。闺蜜相约、家庭聚会或享受一个人的静谧时光,于城市云端开启新鲜体验。

合肥君悦酒店夏季下午茶
合肥君悦酒店夏季下午茶

琳琅夏味 满载新意

位上甜咸开胃小点拉开午后序幕。鹅肝慕斯如冰激凌般质地,烟熏三文鱼黄瓜卷脆爽绵密交融,超清新芒果雪芭凉爽沁心,经典司康饼香气扑面。

合肥君悦酒店夏季下午茶
合肥君悦酒店夏季下午茶

创新甜品推车吸睛无数,十余种甜品任君无限畅选。大圩葡萄白巧克力蛋糕精选本地特色大圩葡萄,以啫喱状态搭配融入葡萄汁的白巧克力,口口满足。酒酿桂花蜂蜜蛋糕由入口即化的桂花慕斯搭配软心酒酿,再点缀来自黄山土蜂蜜酿制的糖桂花,蜜意十足。更有杨枝甘露香缇奶油蛋糕、青柠罗勒芝士蛋糕、蜜瓜酸奶冻、玫瑰荔枝覆盆子卷等,清新食色,一口焕新心情。惊喜满满的缤纷夏季新品似阳光般绚烂,于城市天际悦享午后惬意。

合肥君悦酒店夏季下午茶
合肥君悦酒店夏季下午茶

价格:198元/位(咖啡或茶任选,另加50元/位悦享陆壹酒庄甜白葡萄酒或蒙多坎普起泡酒一杯)
推广时间:2021年6月1日至8月31日
营业时间:14:00-17:00
预约垂询:0551-6282 1234转1569大堂酒廊

消息来源:合肥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