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一届中国数字营销与电商创新峰会即将启幕

上海希为
2021-04-13 12:02 2836

上海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2020新冠疫情爆发,中国乃至全球进入一种“新常态”,线上直播、短视频+电商、微信+小程序等新兴渠道不断发力,社区团购、到家生活等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新消费环境下,Z世代成为电商核心购物群体,小镇青年、银发一族需求不断放大。数字化加持下,品牌加速提高品牌用户增量,激活存量;提升品牌与消费者数字化互动,深化运营品牌资产,化“流量”为“留量”。在此背景下,上海希为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数字营销与电商创新峰会将于4月26-27日盛大开启。

第十一届中国数字营销与电商创新峰会
第十一届中国数字营销与电商创新峰会

本次会议将采用「线下私享+线上直播」的方式围绕消费者数字化互动、电商新格局、社交营销、内容营销、KOL种草、电商直播、智慧零售、全域运营等热点话题,与国内外平台商、咨询公司、品牌商、零售商、技术服务商等共同探讨中国数字营销与电商发展最佳实践案例,助力品牌商及零售商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挖掘新的品牌增长。

会议热点话题:

  • 2021中国消费行业最新洞察
  • 共情Z世代——玩转Z世代圈层营销
  • 深耕社群私域流量,玩转DTC, 打造深度品牌体验
  • 私域流量数据化运营的最佳落地方案与案例分享
  • 数字赋能,提升品牌电商全域运营效率
  • 品牌如何打造新时代爆品,汲取网红经济新红利
  • 玩转电商直播与KOL,有效促成品效合一
  • 数据赋能品牌激活存量,提升消费者生命周期
  • ……

峰会时间:2021年4月26日-27日
大会地点:中国 -上海
大会主办方:上海希为 ECV International

主办方将提供:

  • 2天会议同声传译设备
  • 纸质会刊、APP电子语音材料
  • 2天五星级酒店自助午餐券、茶歇以及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所有茶点

更多本次峰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DigitalMarketing&Ecommerce

消息来源:上海希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