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将为法国较大的太阳能电站供应光伏组件

保定2010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以及全球较大的拥有最完整产业链的光伏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与一家领先的西班牙工程总包公司 -- MAESSA TELECOMUNICACIONES, INGENIERIA, INSTALACIONES Y SERVICIOS, S.A.(简称“MAETEL”)签订了一份光伏组件销售合同。MAETEL 公司隶属于西班牙 A.C.S.集团 (Actividades de Construcciones y Servicios),该集团是欧洲较大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司之一。根据合同条款,英利绿色能源将从2010年10月初至2011年四月底向 MAETEL 公司供应33兆瓦光伏组件。

这批组件将全部用于法国 Curbans 地区的一座大型太阳能电站建设。该电站的开发商,世界领先的能源供应商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 (GDF SUEZ) 表示,该电站的装机总量为33兆瓦,竣工后将成为法国较大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预计年发电量为4,350万度,相当于1.45万个家庭的年用电量(不计供暖用电),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万吨。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MAETEL 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此份合同进一步反映了欧洲新兴市场的旺盛需求。我们欣喜地看到,德国、西班牙等成熟市场的客户正在积极地开拓海外业务,这将促进公司市场多样化的发展。”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我们的生产线覆盖了整个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我们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为600兆瓦。保定3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项目正在进行中,我们的总产能将在2010年年底达到1吉瓦(1,000兆瓦)。我们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总部位于中国保定,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

MAETEL 简介

MAETEL 公司总部位于西班牙萨拉戈萨,隶属于 A.C.S.建筑公司旗下的 SEMI MAESSA 实业集团。MAETEL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发电与配电、可再生能源与环保、工业设备工程与电信设施。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3100-502

电邮:ir@yinglisolar.com

美洲:

曾瀞仪

企业发展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1-510-847-3920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品牌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89-5403034-12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