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ixant推出游戏硬件平台终极系列

Quixant
2021-04-12 06:00 4316

英国剑桥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游戏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Quixant宣布推出其全新的终极游戏硬件平台,为所有需求和预算提供选择。

新系列产品经过专业设计,旨在满足游戏界的需求和法规,根据游戏制造商的预算、市场和产品需求提供最大性能,其中还包括一个产品类别专门针对资金价值至关重要的市场。

Quixant的新产品系列包括:

  • IQ——游戏智能。高性能。高价值。
  • IQON——游戏辉煌。优异性能。无限可能性。
  • QMAX——游戏主导。终极力量。终极性能。

Quixant的所有游戏硬件平台都包括市场领先的Quixant Software Hub,其中包括一系列有效的软件解决方案,旨在优化游戏开发和交付,让游戏制造商能够无拘无束地开发游戏。Quixant的游戏技术专家团队随时随地帮助其客户无缝集成其游戏中的所有元素,并提高其平台性能。

Quixant首席商务官Duncan Faithfull表示:“Quixant在去年的目标是为未来做好准备并为游戏行业提供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卓越的游戏体验,让他们忍不住想要再次尽情感受游戏的刺激。Quixant倾听了其客户和市场需求,很高兴能够推出这一系列全新的游戏硬件平台,来满足游戏产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全球范围。创新性。战略性。技术性。Quixant发展无极限。

了解Quixant的全新游戏硬件平台如何让游戏制造商能够在开发工作中专注于提升玩家体验,并在创纪录的短时间内推出世界一流的产品。立即了解产品系列。

关于Quixant 

Quixant是游戏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为行业提供市场领先的游戏硬件平台,其中包括Quixant的Software Hub这个旨在优化游戏开发和交付的一系列有效的软件解决方案。他们的解决方案使游戏制造商能够优化业绩,专注于提高玩家体验,并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推出世界一流的产品。Quixant每年都为行业提供超过42000个游戏硬件平台,服务全球23个国家的客户群。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uixant.com

 

消息来源:Quixa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