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业务强劲增长,Eka大量招聘新员工

Eka Software Solutions
2021-04-08 15:20 5101
Eka Software Solutions,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领先云平台,在其商品和直接材料业务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将聘请100多名新员工来大幅增加全球员工人数,增长比例达25%。

纽约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Eka Software Solutions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领先云平台,在其商品和直接材料业务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将聘请100多名新员工来大幅增加全球员工人数,增长比例达25%。

Eka的扩张是由于越来越多的商品和直接材料企业选择Eka云平台来将其供应链数字化并提高弹性。

随着数字化需求的增长,Eka在2020年经历了大幅增长的一年,实现了年度合同价值(ACV)增长60% ,同时合同总价值(TCV)增加了7000万美元。

Eka非常注重创新,将近30%的利润用于研发。 随着客户增长,加上通过其产品路线图带来新的市场机会,该公司将在未来十个月内扩大其产品开发、销售、交付和支持方面的员工队伍。 

Eka首席运营官Rajesh Jaganathan表示:“Eka专注于为农业、能源、金属和采矿领域的商品和直接材料提供端到端平台,从而重新定义我们客户的数字体验。随着我们准备好提供更广泛的产品,我们正在积极发展团队,以满足客户群体的需求并超越他们对服务的期望。

为了实现提供同类最佳的集成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目标,Eka还将在其云平台上添加更多产品。这包括增强型的商品交易和风险管理(CTRM)解决方案以及用于直接材料采购的电子采购。随着对ESG报告的日益重视,Eka还将推出一套新的可持续性和ESG解决方案,以可视化道德采购和碳排放,监控能源和资源的战略使用并降低合规性风险。

今年早些时候,Eka还推出了Mission Digital,这是一项用于为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的综合性业务和技术战略。 Eka通过一个敏捷的平台,采用创新性的云驱动方法,提供自动化工作流程来驱动业务弹性,提供简化的界面来支持将员工、流程和技术结合在一起的新方法,以及对全球供应链中多个买家和供应商的即时访问。 

消息来源:Eka Software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