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将跑道分析服务引入飞行员服务套件中

2010-05-17 10:03 3486

传递可靠信息,提高飞行安全

日内瓦2010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ON)近日宣布,公司正将跑道分析引入飞行员服务体系中。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服务业务副总裁 Candace Eckert 表示:“霍尼韦尔的跑道分析为飞行员提供飞机性能数据、较大限度地优化飞行效率并传递可靠信息,从而提高了飞行安全。通过使用我们的全球数据中心 ( http://www.mygdc.com/ ) 这一服务,运营商将能够了解到全球逾16,400个跑道终端与5,700多个机场的信息。”

根据机场或跑道的特殊条件及飞机的不同配置有可能引起的严重引擎故障,跑道分析能够帮助更快捷地判定飞机起飞和降落的较大承重。

这项服务也详尽的告知工作人员燃料装载量的多少 -- 以此减少由飞机承载量受限而引起的燃料卸载所带来的额外费用,还能提供跑道选取以及机场净空区的相关信息。

该飞行前服务是全球数据中心飞行计划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支撑着一系列的飞机平台。运营商今天就可登录 http://www.mygdc.com 开始使用这项服务。

此项追加的跑道分析服务益处良多,它提供飞行前数据,帮助公司降低成本、减少燃料消耗、更好的遵从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管理并减少了飞行数据的手动输入。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 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 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