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房网建议购房者规避风险 理性选择购房时机

2010-05-14 17:10 4299

上海2010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以来,国务院和住建部出台了一系列房产新政,其中新国十条最为关键。业内普遍认为,这是迄今为止对稳定房价精准的房产新政。随着新国十条出台,地方版的新国十条已经或即将出台。近日诸多国内媒体均爆料京沪深楼市供求发生逆转,新盘“打折风”再现,众买家已然分化,投机客似有逃离之势,刚性需求者则以观望居多。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基于大家关心的问题,爱房网资深评论员从专业角度给出新市场环境下购房“提醒”。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16/20100316417059.jpg )

理性选择购房时机

在房贷新政的影响下,虽然大部分购房者都选择观望态势,但是却有一些刚性需求购房者并没一味观望,而坚持认为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爱房网专家分析,购房者的购房时机应该是受到价格、市场、舆论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对于理性的购房者或有购房需求的普通百姓来说,在目前的市场行情下千万不要跟风,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新一轮新政调控下能够正确认识当前的楼市,在专业机构的指导下进行置业理财,理性地选择购房时机和房源,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放心房子。

爱房网专家表示,虽然现在市场开始出现了低迷,但仍然有交易量存在。“这些交易量体现在那些价格合理、有优势的房源上。” 刚性需求的购买意向都比较强烈,以往交易不成功,主要是房东给的价格弹性小。如今在这种行情下,价格将有更大的弹性,对一些急于购房置业者来说,或是不错的机遇。

全面了解购房信息

新政后,投资性购房趋冷,二手房市场议价空间逐渐增大,部分刚性购房需求抬头,学区房购买更是这一时段的热点,因此对市场信息、房源信息、购房建议等的信息需求显得更为迫切。爱房网专家表示,实时了解房地产市场动态,全面真实以及客观丰富的房源信息,清楚掌握在售房源的楼号、户型、朝向,交流购房经验、家居装修、房市和房贷讨论等各种信息,都是购房者在购房时必须掌握的,除了借助传统的房产中介之外,房产网站也是找房者必不可少的找房途径。新锐找新房网站爱房网不仅在成立之初率先实现“一房一价”和“一房一查”,与日前相关职能部门调控楼市的新政不谋而合,而且网站界面简洁、内容丰富,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新闻引用,购房者可以查看了解详情。

规避法律风险

新政后,楼市里观望情绪浓厚。随着买卖双方博弈对峙的持续,商品房交易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楼盘的宣传改头换面,合同条款重新定义等。爱房网专家提示,购房者需要注意哪些合同条款的变化,如何回避购房中法律上的风险,都是新市场环境下购房者需要提前认知清楚。必要的时候可以寻求正规的专业机构咨询和办理,对新市场环境下的购房风险进行较大的规避。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