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L关闭Aspiring Minds品牌

SHL关闭Aspiring Minds品牌,在人才获取和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方面打造统一的市场领导者
SHL
2021-04-07 17:00 3692
人才科学和人才问题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SHL今天宣布关闭其持有的Aspiring Minds品牌,这标志着新篇章的开始:一家公司利用一个平台来提供所有的人才问题解决方案。

新德里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人才科学和人才问题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SHL今天宣布关闭其持有的Aspiring Minds品牌,这标志着新篇章的开始:一家公司利用一个平台来提供所有的人才问题解决方案。

了解Aspiring Minds并入SHL的过程。

SHL于2020年4月完成了对Aspiring Minds的收购,为SHL长期以来深厚而广泛的解决方案带来了新的、更强的的AI推动力。 今天的公告标志着Aspiring Minds完全融入SHL。

Aspiring Minds的客户将继续享受他们所依赖的产品,但这些产品现在更名为SHL,并通过跨越整个员工生命周期的更广泛的解决方案得到增强。Autoview(现更名为Smart Interview On-Demand)、Codemeet(现更名为Coding Interview)和SVAR(现更名为Language Simulations)等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现已纳入更广泛的SHL产品目录。

与此同时,SHL的现有客户将继续受益于助力Aspiring Minds取得成功的突破性创新,这些创新已经融入许多SHL现有的解决方案。

“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Aspiring Minds加入SHL的过程进展顺利。我们已经成为一家企业,最后一步就是关闭Aspiring Minds品牌本身,”SHL首席执行官Andy Bradshaw表示。“尽管该品牌将退出市场,但它所有优秀的产品、创新和员工仍然与我们在一起,是推动SHL成功的关键因素。"

SHL提供由40年的评估科学经验支持的人才获取和人才管理解决方案,现在又添加了最先进的自适应评估技术和人工智能(AI)技术,实现对人才技能和能力的标准化、可靠、客观的衡量。 

“SHL是个性、行为和能力评估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业务遍及使用40种语言的150个国家。Aspiring Minds为SHL公司带来了一个多元化的技能组合,包括模拟、编码评估、视频面试等等。合并之后,我们拥有最全面的和行业领先的人才解决方案组合,”Aspiring Minds联合创始人兼目前的SHL首席增长官Himanshu Aggarwal表示。

Aspiring Minds的网站www.aspiringminds.com将把访客重定向到www.shl.com。有关SHL解决方案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hl.com

消息来源:S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