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保将上调 MARTINAL(R) 阻燃剂价格

2010-05-13 08:35 5762

比利时 LOUVAIN-LA-NEUVE 2010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阻燃剂开发、生产、销售领域的领跑者雅保公司(Albemarle Corporation) (http://www.albemarle.com/ ) (NYSE: ALB)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上调 MARTINAL(R) 精细沉淀氢氧化铝阻燃剂在欧洲(包括中欧、东欧、土耳其、俄罗斯)、中东、非洲、印度和亚太地区的价格。所有基于 MARTINAL(R) OL-104 的产品牌号及低粘度牌号的价格上调幅度为10%,而所有更为精细的产品牌号价格上调幅度为20%。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801/ALBEMARLELOGO )

此次价格上调将于2010年7月1日之后或根据合同条款针对所有出货生效。

MARTINAL(R) 阻燃剂是该公司矿物防火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属于聚合物解决方案业务。

雅保公司简介

雅保公司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 (Baton Rouge),是面向消费电子、石油加工、公用事业、包装、建筑、汽车/运输、制药、作物保护、食品安全和定制化工服务领域的全球首屈一指的高度工程化专业化学制品开发商、制造商和销售商。该公司致力于全球可持续发展,在三大业务领域推进其生态实践和解决方案的进步,这三大业务领域包括:聚合物解决方案 (http://www.albemarle.com/Products_and_services/Polymer_additives/ );催化剂 (http://www.albemarle.com/Products_and_services/Catalysts/ );及精细化学制品 (http://www.albemarle.com/Products_and_services/Fine_chemicals/ )。雅保最近入选《Corporate Responsibility》杂志2010年“较佳企业公民100强”(100 Best Corporate Citizens) 榜单。雅保拥有约4000名员工,为约10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lbemarle.com 。

依照《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的“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中有关雅保公司业务经营、并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含内容大相径庭。如欲了解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请参看该公司 10-K 表年报中“风险因素”部分内容。

消息来源:雅保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