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国药企零的突破 赛诺菲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2021-04-01 13:09 7453
昨日,在上海市政府发布的《关于表彰2020年度上海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决定》中,上海医药行业协会所推荐的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凭借质量管理创新、构建高效管理体系、推动员工发展等方面的举措,获颁“2020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

上海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昨日,在上海市政府发布的《关于表彰2020年度上海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决定》中,上海医药行业协会所推荐的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凭借质量管理创新、构建高效管理体系、推动员工发展等方面的举措,获颁“2020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赛诺菲由此成为首家获此荣誉的跨国药企。

“非常荣幸能成为首家获得‘上海市质量金奖’的跨国药企,这不仅是政府对赛诺菲质量管理水平的褒奖,更是业界对我们以患者为中心,将‘卓越的药品和服务质量管理’贯穿药品全生命周期,打造国际一流质量体系的肯定”,赛诺菲大中华区总裁贺恩霆博士(Pius S. Hornstein, PhD)表示:“扎根中国近40年来,赛诺菲一直以‘质为健康’为基础,不断为中国患者提供创新、高质量的医品和健康管理服务方案。未来,我们将持续守护中国人民生命健康,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构建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为中国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上海市政府质量奖是沪上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个人。作为最具吸引力的外资投资热土之一,上海市始终将“质量为先”的理念融入城市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上海市政府质量奖励制度的实施,对于引导不同行业企业运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持续改进经营绩效水平,带动长三角地区产业总体质量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自进入中国以来,赛诺菲始终把药品的质量和安全作为其使命的基石,立足长江三角洲地区,持续为中国患者提供多方位的创新健康产品和服务,保障药品可及性。基于ICH Q10制药质量系统,赛诺菲搭建了涵盖“全产品、全过程和全球联动”的药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模型,从各个阶段着手,为高质量产品和高标准服务提供保障。

赛诺菲中国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赛诺菲中国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此外,公司还持续开展质量文化培育,倡导人人为质量负责。通过一系列的管理措施及质量文化渗透,赛诺菲不断为中国患者带来高品质的创新好药,守护中国人民健康。目前,赛诺菲经营业务范围涉及处方药、疫苗和保健/康复产品,已引进40余种创新药物和疫苗,产品线覆盖中国前十大致命疾病领域中的7种,每年惠及近1000万慢性病患者。公司还率先将产品和服务延伸至县域,使全国将近9亿县域人口能够用上所需的高质量药品和医疗服务。

打造医疗行业质量标杆,扎根中国助力健康中国2030

本次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也使得赛诺菲成为国内跨国医药企业质量水准的标杆,公司相关质量管理经验也将为行业提供参考,助力提升国家医疗质量管理水平。赛诺菲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中国药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在不断提升自身产品标准的同时,一直帮助提升本地行业药物质量标准。至今,赛诺菲已累计参与 10 多项国家药典标准和《窄治疗指数药物质量评价及标准制订的通用技术要求》等团体标准的编制。践行了提高行业质量标准和保障公众用药安全的初心。

消息来源:赛诺菲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