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ntier Pharma和Baystone Group完成对Zdravlje A.D的收购

- Zdravlje是一家领先的制药厂商,产品供应全球35多个国家
- 该公司在供应高品质口服固体和液体剂型药品方面拥有超过65年的历史
- Zdravlje将作为一个坚实的基础,未来几年里,将在此基础上构建一个领先的国际制药平台
Frontier Pharma
2021-04-01 13:00 5192
Frontier Pharma和Baystone Group今天宣布完成对Teva Pharmaceuticals旗下公司Zdravlje A.D的收购。

伦敦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Frontier Pharma和Baystone Group今天宣布完成对Teva Pharmaceuticals旗下公司Zdravlje A.D的收购。Zdravlje目前为超过35个国际市场提供高品质药品,包括西欧和东欧、英国、亚太、撒哈拉以南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市场。 

“我们非常高兴完成这项交易,并支持Zdravlje成为一家领先的独立制药公司。我们期待与Zdravlje才华横溢的优秀团队展开合作,进一步将公司发展成为一家领先的国际制药公司。”Frontier Pharma公司董事长M. Levent Selamoglu表示。

Zdravlje成立于1953年,在生产和供应优质制药产品方面拥有67年的历史。该公司目前拥有250多名员工,生产品类繁多的口服固体和液体产品,用于治疗各种严重和慢性疾病,包括心血管、中枢神经系统和呼吸系统疾病等。Zdravlje还带来了一系列互补的品牌仿制药产品,可在“Zdravlje”品牌下构成独立的商业战略基础。

“我们期待利用Zdravlje作为高级全球供应商的丰富往绩打造一个行业领先、完全集成的制药平台。”Frontier Pharma公司首席执行官Kiren Naidoo表示。

“这是Zdravlje历史上的一个关键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向全球超过35个国家提供优质产品,以此继续推动我们在制药行业所取得的成功,并为我们成功运营超过67年的本地社区提供支持。”Zdravlje总经理Bojan Jovic说道。

消息来源:Frontier Phar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