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宝莲纽约宣布ITZY为全球代言人

Maybelline New York
2021-04-01 02:57 7491

纽约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化妆品品牌美宝莲(Maybelline NEW YORK)非常高兴地宣布,韩国流行乐队ITZY以最新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加入美宝莲家族。ITZY的成员有黄礼志(Yeji)、崔智秀(Lia)、申留真(Ryujin)、李彩领(Chaeryeong)、申有娜(Yuna),是该品牌签约的首个音乐组合,美宝莲的多元化人才阵容还包括超级模特Gigi Hadid和演员Storm Reid。


ITZY成立于2019年,由JYP Entertainment签约,凭借出道单曲《Dalla Dalla》横空出世,该单曲在Billboard的YouTube排行榜上最高曾排名第二,并曾在12个地区的iTunes歌曲排行榜上荣登冠军。凭借四张专辑、一部成功的真人秀系列片、一次11城巡回演出以及在短短两年内将无数荣誉收于囊中(包括11项年度最佳新人/最佳新艺术家奖),ITZY在世界各地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她们即将于4月30日推出的专辑《Guess Who》势必将进一步巩固这支女子组合作为一支全球力量的地位。

她们的粉丝不仅被她们的宣言式风格、平滑的舞步和朗朗上口的曲调所吸引,同时还有歌词传递出的鼓励听众拒不道歉的赋能信息。ITZY的口号“都在我们身边”反映了该乐队的核心价值观,包括自信和无条件的自爱。这些信仰体现在她们的音乐中。每首歌都向世界及其粉丝发出一条信息,旨在每天激励人们。ITZY的精神和积极的平台与美宝莲的品牌价值观——信任、赋权和包容相融合。

纽约美宝莲全球品牌总裁Trisha Ayyagari表示:“我一直在见证ITZY鼓舞人心的崛起,并了解她们作为团体和个人的活力。“ “ITZY向粉丝和全球社区倡导自爱、个性和自我表达。她们的能量非常强大,我很高兴能将这些声音带到美宝莲!”

作为一个充满信心的团体,礼志、智秀、留真、彩领和有娜将化妆实验视为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自我以及同时展现ITZY的个性和力量的方式。

ITZY表示:“我们一直欣赏美宝莲品牌,并非常高兴能够为其全球社区贡献我们的创造力、积极性和活力。” “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将自己新的一面带给我们的粉丝,并提醒世界我们大家都要大胆和有信心。”

ITZY将于今年春季首次亮相美宝莲在亚洲的Hypersharp Liner、Ultimatte Lipstick和SuperStay Foundations宣传活动。

消息来源:Maybelline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