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RLES & KEITH 宣布 ITZY 将成为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

2022-08-02 16:22 5174

新加坡2022年8月2日 /美通社/ -- 时尚鞋履、包款和配件的首选品牌CHARLES & KEITH宣布,女团ITZY 将以新一代全球形象代言人的身分加入CHARLES & KEITH大家庭。 


ITZY 刚发布了她们的复出专辑CHECKMATE,并立即投入CHARLES & KEITH 2022年秋季活动,以本季主打Lula漆皮系列的包款和鞋履亮相。这季的宣传以独特的视觉语言展示自信和权威感,诠释出Lula系列的高光姿态和 ITZY的魅力。在活动中女孩们展示了她们如何在镜头前后保持个人风格,并彰显品牌崇尚的自由与真实。 

因为"DALLA DALLA"和"ICY"等歌曲知名国际的ITZY是当前流行文化的灯塔,同时身兼音乐艺术家、社交媒体宠儿和时尚达人的身分。2019年首次登场,他们的K-pop表演立即获得广大回响,在此之后更发行多首热门单曲。ITZY 的歌词中贯穿着独立和自爱的主题,不断鼓励歌迷表达自我,以真实和不悔的精神大胆生活。 

ITZY 表示:"很荣幸能成为CHARLES & KEITH新的全球形象代言人! 我们对这个新身分非常兴奋,因为可以让ITZY和品牌之间独特的化学反应全方位展现。"ITZY 说。"请继续关注 ITZY和CHARLES & KEITH,你会发现更多!"

品牌联合创办人Keith Wong表示:"我们对于ITZY加入CHARLES & KEITH家族,成为品牌新面孔这件事感到无比激动。","作为新一代的代言人,ITZY女孩们勇于做真实的自己,符合我们的品牌精神。这也是邀请她们加入CHARLES & KEITH家族的主要原因。" 

ITZY的品牌宣传活动于2022年8月16日正式上线,秋季系列将于2022年8月在门市和官网(CHARLESKEITH.COM)发售。 

 

 

消息来源:Charles & Kei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