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E新增七处新设施以加强在亚洲的业务

CAE在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韩国、新加坡、印度和澳大利亚新增业务点,从而扩大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范围
CAE
2021-03-31 00:57 3776
CAE,业内首家面向半导体固定设备和商品的软件和数据驱动型实物商品交易商,宣布在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韩国、新加坡、印度和澳大利亚增设办事处,以此来加强亚太地区的业务范围。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CAE,业内首家面向半导体固定设备和商品的软件和数据驱动型实物商品交易商,宣布在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韩国、新加坡、印度和澳大利亚增设办事处,以此来加强亚太地区的业务范围。CAE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亚洲的业务点扩大两倍,在每个国家均部署全面整合的团队和制造设施。目前,CAE在亚洲拥有130多名专业人员,今年将额外增加了24名专业人员。

CAE虽然总部位于美国,但拥有在亚洲成功经营的悠久历史。CAE于2010年首次在亚洲进行招聘。自那以后,CAE便为亚洲的业务制定了一个有效的市场加权增长计划,并继续投入到对当地人才的招聘。2021年,随着交易团队、数据和决策科学专家、物流和运输资源以及优秀经理人员的不断增长,CAE预计60%的招聘将会发生在亚洲。随着亚洲交易量的不断增长,CAE的全球实体业务将继续全面整合,从而让客户能够实时掌握亚洲、欧洲和美国各地的资产和需求情况。CAE的研究、视察和尽职调查团队,全球视察服务(GIS),将在整个亚洲提供实地支持。CAE的专业人员当天即可到达许多在产制造设施。GIS团队将随着交易量继续增长,从而快速响应CAE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关于全球资产的实时信息。今年,GIS团队预计将对亚洲的制造设施、研究中心、仓库和翻新公司的大约10,000项资产进行500多次视察。

“亚洲是最重要的半导体市场。虽然这里最开始只是一个制造基地,但现在已经发展为一系列包括先进制造、独特芯片设计及广泛测试和组装创新在内的生态系统,”CAE首席执行官Ryan Jacob表示。“亚洲是全球半导体制造领域增长最快的市场,并且在大批量生产和小众制造方面均处于技术领先地位。随着使用场合的增加和芯片涌入汽车、家居、能源和运输基础设施、工业自动化、医疗保健和核心通信领域,集成电路实际上已经像空气一样,成为现代社会的中心。

“亚洲有增长最快的中产消费群体,这意味着本地需求将推动亚洲成为芯片生产的全球推动力。我们希望支持整个亚洲的技术发展。随着全球客户群继续向亚洲迁移,CAE将继续为半导体固定设备和商品提供安全、透明和快速的市场,助力客户获得成功。我们是亚洲最活跃的半导体设备和商品交易商。这是我们增长最快的一项业务,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员工和客户采用我们的模式,并期待着未来继续为他们提供支持。”

CAE能够迅速扩大其平台覆盖范围,平均每天增加1000多项新资产和需求点,借此为亚洲强大的全球业务技术提供支持。CAE在亚洲已经拥有30多年的经营历史,在亚洲的投资将能够继续为当前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支持。CAE会跟踪全球制造设施、仓库、翻新公司和研究中心内的超过537,000项资产 -- 许多资产均为独家所有。同时,CAE还积极地为客户提供超过26万份咨询服务,这是全球最广泛的供求信息汇聚地。

消息来源:CA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