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落子天津,汉庭新品旗舰店扬起经济型酒店升维大旗

2021-03-27 17:56 6345
2021年3月27日,汉庭天津首家新品旗舰店华苑店正式开业,坐落在南开区复康路翠庭园1号,这是继上海、成都、兰州、北京和广州后,华住集团“千城万店”发展战略的又一次区域深耕。

上海2021年3月27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27日,汉庭天津首家新品旗舰店华苑店正式开业,坐落在南开区复康路翠庭园1号,这是继上海、成都、兰州、北京和广州后,华住集团“千城万店”发展战略的又一次区域深耕。汉庭品牌副总经理潘莉指出:“全新的版本实行从空间布局设计、运营管理到服务体验的全面优化,实现品质和效率的双向提升,为加盟商创造新价值,为当地酒店业赋能,也将进一步助力华北酒店业实现新突破。”新品旗舰店落子天津,意味着汉庭将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商业模式深扎华北地区,引领中国经济型酒店开启全新征程。

天津汉庭新品旗舰店
天津汉庭新品旗舰店

后疫情时代 经济型连锁酒店助力行业迅速破局

后疫情时代,两种态势非常明显:首先,经济型酒店整体恢复速度较快,迅速回升至50%;二则,单体酒店呈现了闭店潮,一份来自携程网的数据报告显示:仅2020年酒店关店数就达到了15万之数,其中98%是单体酒店。在这种极端压力测试之下,连锁酒店则依托集团实力与品牌能力,抗住了风险,将所受打击降低到最小,在疫情后最快重振旗鼓,展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出行回温势头迅猛,在压力之中展示的韧性,令经济型连锁酒店又一次迎来了投资加盟的窗口期。

作为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第一个品牌,汉庭已在全国近400座城市拥有2600多家门店,定位为人人住得起、人人愿意住、人人爱住的国民酒店,成为华住旗下经济型连锁酒店的杰出代表。品牌与经营实力是住客信任的保证:2019年至今,天津市场汉庭RevPAR(单房收入)均超竞品20元左右;不仅如此,在2021年1月疫情尚在反复的局势下,基于原店改造的区域首家新品旗舰店,当月RevPAR较周边竞品超出52.98元,出租率超竞品22.69%,收益稳而不凡。汉庭新版本在全面升级的同时,仍能把握经济型优势,持续深化标准化、模组化、智能化、集采化的优势,据最新的信息披露,汉庭的单房造价(含公区)的成本控制在7.5万,强力碾压很多同房价酒店动辄十几万的单房造价,真正实现了控本增效。管控成本,模型高效,持续盈利,汉庭新品旗舰店已成为品牌拓展版图的主力军。

天津汉庭新品旗舰店 房间内景
天津汉庭新品旗舰店 房间内景

汉庭坚持品质升级 新版本刷新经济型酒店用户价值感标杆

经过疫情洗礼,大多酒店品牌趋向于求稳生存,暂缓差异化创新。而汉庭则依托品牌实力,逆势进击,从2020年下半年起,不断于全国核心城市、区域落子新品旗舰店,将全新一代汉庭产品及体验呈现给更多用户。新产品3.5是汉庭品牌体验的集大成者,围绕用户需求,汉庭新品旗舰店在设计风格、空间配置、功能硬件上均有所突破。“高颜值”的现代风格设计打破了经济型酒店“实用但无美学”的刻板印象,精致优雅的实用主义美学,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与风格化体验完美融合的,是汉庭创新引入的“黑科技”,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的协作下,智能设备不仅全方位优化了住客体验,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接触,在疫情后充分保证住客的安全健康。

天津汉庭新品旗舰店 大堂
天津汉庭新品旗舰店 大堂

以“黑科技”为动力引擎,汉庭新品旗舰店选址滨海新区更别具深意。滨海新区成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汉庭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与智慧天津的加速推进做到了步调一致。未来,汉庭亦计划向国家战略倾斜的滨海新区进一步扩散,继续为天津智慧城市建设增砖添瓦。

深耕天津,力拓华北,抢占发展先机

受益于京津冀的协同发展、环渤海经济圈以及2022北京**会的筹备,天津的旅游业和跨地区商务活动日益频繁,大众需求旺盛的经济型连锁酒店有望在近5年实现9倍的规模增长。此次,汉庭以高颜值、高回报、高效率,低投入、低风险、低房价的新品旗舰店走进天津,目标在2022年,实现天津开店数100家,以规模带动品牌势能,持续为加盟商的利益保驾护航,为整个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注入崭新的动力。同时汉庭计划进一步在辽阔的华北辐射下沉,落实华住集团“千城万店”的全新战略规划,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布局到更多有潜力的区域。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