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汉庭”落地商都郑州 智美新品豫见河南味道

2021-04-25 10:20 7036
4月24日,商都郑州首家汉庭新品旗舰店盛大开业。汉庭新品一经推出,以“智美新汉庭” 的形象深扎经济型酒店市场,从设计风格到入住体验都让人惊叹。

上海2021年4月25日 /美通社/ -- 4月24日,商都郑州首家汉庭新品旗舰店盛大开业。汉庭新品一经推出,以“智美新汉庭” 的形象深扎经济型酒店市场,从设计风格到入住体验都让人惊叹。郑州作为中华文明开始的地方,已经有3600年的文化传承,如今正沿着一带一路走向世界,聚四方八友,揽天下群英。此次,华住集团旗下汉庭新品的入驻,更为古都郑州注入了新的生命力,为各地来豫的旅客提供了全新的住宿选择。

汉庭郑州新品旗舰店
汉庭郑州新品旗舰店

高颜值+优配置 实力圈粉年轻人

在消费迈向“精致性价比”的大趋势下,“新汉庭”在颜值和实力上同步发力,为住客提供“看得见的好设计,住得起的好品质”。汉庭新产品精准破译了“颜值经济”的密码,采用更柔和的粉蓝搭配和更干净利落的线条,简约中透漏着优雅。门店公区色彩明快的拼块设计打造错位空间,大堂休息区家具与书香阅读区的组合,更将简约时尚的现代美学表现的淋漓尽致,给住客带来惬意的休憩享受。

汉庭郑州新品旗舰店大堂/餐厅
汉庭郑州新品旗舰店大堂/餐厅

此外,“新汉庭”采用科技手段增长品牌硬实力。华掌柜”自助入住,30秒轻松搞定;全天候机器人服务,10分钟使命必达;自助洗衣,自助行李寄存......可真是懒人福利啊!用科技助力旅途时光,“新汉庭”展独门绝技,暖心守护住客出行。

经济型+特色化 价优物美新体验

旅行的意义在于体验,“衣食住行”更是一个不能少。汉庭新品不仅饱你眼福,更管你口福。老话讲,“天下美食千千万河南郑州胡辣汤不可断。”“新汉庭”入乡随俗,推出“一城一味”的特色化服务,不必走街串巷就能品味到地道的胡辣汤和闻名全国的河南烩面.....豫地中州饮食文化尽藏酒店中;闲暇之余,也能在专业免费健身房、瑜伽室、拳击室里挥汗如雨;不经风吹日晒,便可享受恒温泳池的温柔治愈;如果有些许困意,到Niiice Café自助咖啡厅来杯提神神器,再到“书香汉庭”自助借书区捧书小憩,生活好不惬意。

汉庭郑州新品旗舰以各种特色化服务,一次性满足住客所有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让住客以经济酒店的价格拥有星级酒店的体验。

郑州汉庭新品旗舰店健身房/游泳池
郑州汉庭新品旗舰店健身房/游泳池

好服务+高评分 住过都成回头客

汉庭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消费群体提供品质化住宿空间,酒店在硬件升级的同时,对行业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也树立了新的标杆。郑东新区首家新品旗舰店自试营业以来,一直以好服务稳居当地酒店行业前排位置,虏获了无数回头客。良好的口碑也让新店在各大酒店预订软件上的评分一直居高不下,美团4.9分,携程5分,刷新经济型酒店用户价值感认知。该店目前过夜出租率达95%以上,是旅客到郑州出差、旅行住宿的不二之选。

关于华住集团

华住集团(NASDAQ: HTHT;01179.HK),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创立于2005年,始终以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 

华住集团在国内运营着6700多家酒店,遍布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旗下经营23个知名酒店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型市场。华住在国内运营的品牌包括禧玥、花间堂、水晶、漫心、美仑、美居、全季、桔子、星程、CitiGO欢阁、汉庭、海友、怡莱、宜必思,你好,另有合作品牌诺富特、美爵、城家公寓和馨乐庭公寓。

此外,华住2020年1月完成了对德国第一大本土酒店集团DH的全资收购;DH旗下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施柏阁(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Intercity Hotel、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其中位于瑞士达沃斯的施柏阁(Steigenberger)酒店是每年世界经济论坛的主会场。

华住会作为华住集团推出的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的酒店预订平台,正为近1.7亿会员提供住宿和旅途服务。

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20年9月,华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实现二次上市,股票代码01179.HK。根据2019年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325强”(HOTELS 325)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位列第9,并在酒店管理公司Top 10榜单上名列榜首。华住旗下汉庭品牌连续六年蝉联 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179 NASDAQ:HT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