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万居隆热泵产品颁发CE符合性证书

2022-06-01 16:52 4745

广州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为万居隆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居隆”)研发的KS-160W/EN8BP与KS-140W/EN8BP两款热泵产品颁发CE相关指令的符合性证书,表明其符合低电压(LVD)、电磁兼容(EMC)、机械(MD)及环保(RoHS)四项指令的相关要求。这标志着万居隆的热泵产品已获得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为其海外业务发展提供助力。万居隆电器有限公司广州公司总经理李峰、副总经理苏剑,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付治新、高级经理石哲等双方代表出席仪式。

付治新在颁证仪式上表示:“此次万居隆热泵产品顺利获得CE符合性证书,表示其质量和性能达到国际水准。作为欧盟正式授权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UV莱茵已形成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未来,我们将持续从技术、法规及人员能力搭建等方面助力万居隆布局海外市场。”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付治新(右)为万居隆颁发CE指令符合性证书,万居隆电器有限公司广州公司总经理李峰代表领证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付治新(右)为万居隆颁发CE指令符合性证书,万居隆电器有限公司广州公司总经理李峰代表领证

李峰在致辞中提到:“万居隆成立至今已有16载,作为‘热泵行业领军品牌’,我们的愿景是为人类构建数字低碳舒适世界,为全球低碳环境提供解决方案。热泵产品顺利通过CE符合性测试,是我们产品创新发展历程的又一里程碑。此次,是万居隆与TUV莱茵首次合作。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度合作,各自发挥专业优势,共同为人类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奋斗。”

CE标识一直被视为制造商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拥有CE标识的产品可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销售。在工业电子产品和消费电子产品领域,TUV莱茵无疑是检测认证的专家,可为电子电气产品进行不限于电气安全、电磁兼容、无线、性能、产品适用性及可靠性等方面测试,同时还提供产品优势评估,为客户提供绿色解决方案及一站式市场准入服务,能够更好的协助客户提升产品力,布局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