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的服务+”全新上线 便民服务化解家居万难

2021-03-26 17:28 3904
3月17日起,打开 “美的服务”公众号,全新上线的“美的服务+”便民服务惊喜上 线。美的开创性地提供新装/换装水龙头、水管,安装小五金挂件、以及墙面开小孔等家居领域的便民一站式服务,以方便、专业、收费透明的优势,彻底解决用户“来回跑”的难题。

佛山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全屋智能家居已经到了全面落地的阶段,在万物互联的场景下,当交互的场景越来越丰富,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多时,谁离用户最近、口碑最好,谁就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3月17日起,打开 “美的服务”公众号,全新上线的“美的服务+”便民服务惊喜上线。在家电维修和安装等家电服务的基础上,美的开创性地提供新装/换装水龙头、水管,安装小五金挂件、以及墙面开小孔等家居领域的便民一站式服务,以方便、专业、收费透明的优势,彻底解决用户“来回跑”的难题。


省心 展服务范围,随手解救用户的“束手无策”

家电除了产品的质量、价格外,优质的售后服务是用户直达、提高竞争力甚至是实现“二次销售”的关键点。而在大量的服务回访中不难发现,很多用户会因为缺少相关的途径、工具或专业技能,在电器安装维修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额外向服务工程师提出过协助换灯泡、修水龙头、墙上打孔挂件、家具嵌装等维修、拆除等服务请求。“事情不难,解决起来很麻烦”——相关调研数据显示:26.5%的用户曾在售后工程师上门过程中提出过服务协助请求;而72.61%的用户表示,希望售后工程师可以承接“便民服务”。

“用户就是对的”,这为美的服务的升级优化指明了方向。最新推出的“美的服务+”便民服务,除电器的安装、维修等上门服务内容外,还可一站式为用户解决家庭基础安装、维修、拆除等各类难点问题,服务涵盖13大类、60小项的内容。目前,美的便民服务已开放北上广深四川地区,全国陆续覆盖,用户只要在“美的服务”平台上报装报修的时候提前预约选择便民服务需求,工单就会分配给有对应技能和工具的服务工程师来承接,确保了服务响应快速、流程规范。


放心 业人性化的服务超越期待

打孔不正毁了整面墙,新安的插座空调线怎么够不着...... 当遇到突如其来的家居“疑难杂症”时,很多用户反馈,因为找不到专业的服务商,遇上不靠谱的服务“游击队”,只能自认倒霉。相比之下,“美的服务+”承接工单的便民服务工程师位位都经验丰富、技能满格,专业的技能、工具和服务中需要用到的辅材都是上门的“标配”。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便民延展服务,美的会对工程师统一进行专业培训,此外,每一个订单都会有保险加持,免去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如此一来,用户可享受全面周到的服务体验,一次性解决问题,无需再花费额外的时间成本。另一方面,工程师也可以最大化发挥自己的技能及工具应用,同时增加收入,能激发工程师的自我驱动力,不断学习提升。


安全 程收费规范透明有保障

长久以来,美的服务提供的所有安装维修服务收费项目均可在平台上查看到明晰的价格,确保用户每一笔消费都有依据,不花冤枉钱。此次推出的美的便民服务也将延续服务项目收费的透明化,用户可在选择的便民服务项目内容中同时,用户可在线下通过短信验证收费金额并进行评价,甚至一键生成收费意见单。

基于用户预约的家电安装维修工单,安个适用的电源插座、换个洗衣机专用的水龙头,诸如此类多元化、短平快的需求,美的服务可以通过整合资源、优化业务路径,为用户提供相对更高效、更具性价比的服务方案,在用户期待之外创造出更多的用户价值。

近年来,美的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修炼内功:规范服务标准,保障服务质量,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以提升服务水平。便民服务,是美的服务提升移动端入口的服务集成度、满足用户自主服务管理的便利性、推进实体服务能力向个性化、高端化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走在用户之前,直达用户心坎,面面俱到的全场景服务,点点滴滴都是美的“守护更美的生活”的诚意和初心

消息来源:美的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