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年质保+数字服务 美的水机新品牌"鲲禹"售后服务升级

2022-10-20 10:51 2956

佛山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9月20日,美的楼宇科技在水机品牌发布会暨战略新品发布会上,针对水机新品牌"鲲禹"推出了全新的售后服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磁悬浮离心机压缩机十年质保服务"以及"离心机数智化升级服务"两个方面,希望为新品牌的稳定运行提供长久的内生动力。


"鲲禹"以科技之名,向世界递交出新名片,在全新的品牌、产品和技术发布的同时,美的楼宇科技也深入体察了每位用户的核心需求,以及传统服务的痛点,对售后服务进行了升级,一方面希望保障核心部件长期稳定运行,另一方面则为用户提供更主动、更透明、更个性化的智慧服务。

十年质保承诺 保持产品持久生命力

中央空调相比普通家电产品,规模大、结构复杂,生产、安装和后期运营分离,行业普遍质保期为"18个月或2年"。服务的分散化特点导致众多离心机消费者在设备维修时费心、费力,并难以保障设备维修效果,以及长生命周期的设备使用。

随着我国中央空调的保有量日渐扩大,售后服务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成为用户的重要关注点。为了满足用户对长期有效服务的迫切需求,美的楼宇科技在原先两年质保的基础上,对应用于冷水机组的磁悬浮压缩机品类,承诺将质保期延长至十年,质保范围涵盖叶轮、磁轴承、永磁电机等14个关键零部件,基本覆盖磁悬浮系列离心压缩机本体的所有部件。


自10月1日起,购买鲲禹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的用户在加入美的 "十年售后无忧保养计划"的基础上,便可免费获得"磁悬浮离心机压缩机十年质保"服务,让用户无论是日常保养,还是关键部件维修,都可以实现来自原厂家的服务保障,解除用户后顾之忧。美的楼宇科技此举,不仅开创了磁悬浮压缩机十年质保的先河,十年原厂长效运维更改善了传统服务的碎片化与分散性,让售后问题的解决更加集中与专业,大大提升了用户对售后服务的信赖度。

数智化升级 主动式服务对接用户多种需求

在传统售后服务中,由于缺少专业的检测工具和技术分析能力,不仅让设备管理者对离心机的实际运行健康及能耗状况掌握不足,也导致在设备突发故障时,难以快速进行问题诊断,需经过多方资源协调才能给出解决方案,维修周期相对较长。所以,在切实的质保政策之外,美的楼宇科技也针对用户痛点,推出离心机数智化升级服务。

基于iBUILDING美的楼宇数字化平台的专业数字能力,美的楼宇科技着力实现离心机运行的可监测、可预测,通过数字技术为每一台离心机建立数据档案,并通过云管家智能管理中心进行大量数据储存,专业技术人员将对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并进行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前瞻性的健康度和能效分析报告。同时,数字化平台还支持对设备运行风险进行预测,当出现异常数据时,系统将自动推送故障报告,方便技术人员及时上门解决问题,让服务更加高效。


此外,基于不同的用户需求,美的楼宇科技推出差异化服务套餐。美的楼宇科技在全国设立了3000多家服务站点,10000多名售后服务工程师,提供全天候服务,在随时响应用户服务需求的同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并将产品故障信息反馈至产品经理,进一步推动产品升级改进。

在发布会上,美的楼宇科技上宣布,将投入5000万元为所有美的离心机用户提供免费的巡检和数智化升级服务,打造"离心机用户关怀计划",从而更加高效解决设备运行问题,以科技建筑更智慧的用户体验。

美的楼宇科技此次针对水机新品牌 "鲲禹"的服务升级,紧密关联当下用户切实需求,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效、更可靠的售后关怀,让"鲲禹"用户拥有全生命周期的专家级顾问服务,也充分发挥了iBUILDING数智能力的服务价值,以数智力量推动更智慧的长效主动运维,创造更加智慧的城市楼宇未来。

 

消息来源:美的楼宇科技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3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