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浙江美博会,美妆小镇强势吸睛

2021-03-25 15:22 4042
3月25日,第8届浙江美业博览会&亚洲时尚盛典,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第8届浙江美博会上,美妆小镇再掀热潮,强势吸睛。

义乌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3月25日,第8届浙江美业博览会&亚洲时尚盛典,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国家新征程的首年,是美业全面进阶高质化发展的一年。

3月是希望之季,浙江美博会潮流涌动,八方来客。美妆全产业链的企业、品牌,全球各化妆品渠道的代理、零售精英,以及电商、视商和媒体界的朋友们汇集义乌,展会现场盛况如织,人气满满。

在第8届浙江美博会上,美妆小镇再掀热潮,强势吸睛,所在展位C馆C-B07成为了现场最具代表性的一道靓丽风景,一如既往地吸引了众多参展客户的驻足,更有不少国内外客商慕名前来现场参观、咨询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在全球化妆品相关企业、行业以及媒体的见证下,美妆小镇举行了专场推介会,浙江省湖州市人大科教文卫副主任委员、美妆小镇管委会主任茅利荣等领导坐镇现场,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妆小镇总顾问侯军呈亲自推介演讲,分享行业盛世。

浙江美博会现场盛况
浙江美博会现场盛况

2015年10月,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中国美妆小镇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向世界宣告了美妆小镇的诞生。自此,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大门向全世界打开,美妆小镇用全新的平台理念向世界发出了合作、共赢的讯号。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东方的格拉斯。打造一个全产业链的国际化妆品平台,从种植、研发、生产、包装、物流仓储、线上线下销售以及与美妆相关的文化旅游项目在内的化妆品全产业链。”美妆小镇表示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的提出,美妆小镇积极对接上海、江苏等地,通过美妆行业内的一些大的活动,为国内外的化妆品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展示、合作、共赢的舞台,越来越多的化妆品企业与美妆小镇建立了深厚的联系。美妆小镇与国内外相关政府、协会等29家单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小镇的国际“朋友圈”也在不断扩大

如今,化妆品行业缺乏能将产业整个供应链汇聚到一起的平台,美妆小镇扮演的,正是这一角色。不论是构建美妆全产业链,在全球范围内招商,还是不断升级运营思维,为企业提供更多服务,都让美妆小镇距离东方“格拉斯”之梦更近

作为浙江省“十四五”期间化妆品产业唯一的核心承载区,中国美妆小镇已成为全国三大化妆品产业集聚中心之一,是浙江省化妆品创新监管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基地、省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小镇坚持以产业为核心、融文化、旅游、居住功能于一体,本着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美妆产业集聚中心、美妆文化体验中心、美妆时尚博览中心、美妆人才技术中心”的目标定位,以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配套助推入驻企业与小镇携手腾飞、共同发展。

中国美妆小镇推介会现场
中国美妆小镇推介会现场

凭借夯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配套设施、优质的营商环境、专业的品质服务、美丽的生态环境以及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美妆小镇吸引着全球优质化妆品项目纷至沓来。目前,小镇已引进项目165家,其中化妆品及相关配套项目151家,计划总投资316亿元。一条以化妆品为主导的美妆全产业链基本形成。在青山绿水间,孕育着五彩斑斓的美妆产业梦

美妆小镇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战略下的样板地、模范生。在未来的蓝图里,美妆小镇将是一个依托山水清秀的生态优势,围绕“产、城、园”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化、全产业链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东方格拉斯”。

中国美妆小镇全景
中国美妆小镇全景

消息来源:美妆小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