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atable完成4700万美元A轮融资

用于继续扩大规模并通过牛肉扩大产品组合
由Section 32、DSM Venturing、Rick Klausner博士、Jeffrey Leiden博士和现有投资者组成的生命科学和食品投资人财团为Meatable的下一阶段发展提供支持
Meatable
2021-03-24 09:00 6029
培植肉初创公司Meatable在A轮融资中完成了4700万美元的融资,使公司总融资额达到6000万美元。

阿姆斯特丹2021年3月24日 /美通社/ -- 培植肉初创公司Meatable在A轮融资中完成了4700万美元的融资,使公司总融资额达到6000万美元。Meatable在2020年敲定了第一款展示产品,计划利用新资金推进代尔夫特生物技术园区的小规模生产,使产品组合多样化。

Meatabl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aan Luining和Meatabl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rijn de Nood -- Meatable完成4700万美元A轮融资,用于继续扩大规模并通过牛肉扩大产品组合
Meatabl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aan Luining和Meatabl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rijn de Nood -- Meatable完成4700万美元A轮融资,用于继续扩大规模并通过牛肉扩大产品组合

该财团由Rick Klausner博士、Section 32、Jeffrey Leiden博士和DSM Venturing组成,BlueYard CapitalAgronomicsHumboldtTaavet Hinrikus等现有投资者也表示会继续提供支持。他们认识到了培植肉对气候变化的积极影响,看到了培植肉市场数万亿美元的潜力,并押注于Meatable,希望通过其专利的opti-ox™技术解决行业的可扩展性和快速上市挑战。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US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前所长兼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前全球健康执行董事Rick Klausner博士看到了Meatable及其技术的巨大潜力。

Klausner说:“我们愿意和Meatable一起完成使命,解决世界上紧迫的挑战。我们看到了一个聪明的初创企业,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们有一个伟大的团队和颠覆性的技术,可以解决我们地球面临的全球粮食不安全问题挑战。他们拥有所有合适的原料,成为了可持续和高效生产肉类的翘楚。”

Meatable的专有平台技术从根本上实现了更具成本效益的可扩展的生产工艺。它复制了脂肪和肌肉的自然生长过程,比例模仿传统的肉块。整个过程在充分开发完成后,预计只需数周时间就能生产出肉,而饲养一只活的动物则需要几年时间。

Meatabl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rijn de Nood表示:“亚洲是世界上猪肉需求量最大的地区之一,为了能够满足亚洲乃至全世界日益增长的肉类需求,我们需要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培植肉有潜力使用更高效的生产工艺继续生产我们喜爱的产品 -- 肉。有Rick Klausner、Jeffrey Leiden、Section 32和DSM支持我们实现这一潜力,对Meatable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们很荣幸能迎来一群志同道合的投资者,他们支持我们完成我们的使命,去开发、加速和实现可改善人类条件的可持续、健康且无害环境的技术。有了这笔资金,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在将第一批产品推向市场的道路上走得很顺利,以可持续的方式满足世界对肉类的需求。”

Meatable的目标是生产培植肉,不屠宰动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显著减少对土地和水的需求。而且,与植物性替代品不同,最终产品将具有和吃真肉一样的完整体验,具有相同的质地、味道和营养价值。

在成功完成第一款猪肉展示产品后,Meatable目前正专注于人造猪肉和牛肉的进一步开发。Meatable的技术适用于任何细胞类物种,包括牛、猪、羊、鱼等,这给公司进一步产品研发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消息来源:Meatab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