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尚酒店开业爬坡期,如何做到持续满房?

2021-03-19 09:30 33511
连续10天满房,最高RP318.06元,最高OCC103.05%。宜尚酒店大雁塔不夜城店用时四个月就交出了如此漂亮的成绩单。自2020年9月30日正式开业,门店入住率就呈直线上升趋势,门店实现连连满房,入住率持续保持100%以上。

陕西西安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陕西省西安市大雁塔旁,有一家仅开业5个月的宜尚酒店。尽管开业时间不长,但这家酒店的入住率着实不低,春节期间实现连续十天满房,预计未来一周仍会保持满房状态。

宜尚酒店大雁塔不夜城店
宜尚酒店大雁塔不夜城店

旅游核心景点,尽享吃喝玩乐

连续10天满房,最高RP318.06元,最高OCC103.05%。宜尚酒店大雁塔不夜城店用时四个月就交出了如此漂亮的成绩单。自2020年9月30日正式开业,门店入住率就呈直线上升趋势,甚至在春节期间防疫政策收紧的情况下,门店实现连连满房,入住率持续保持100%以上。

这家宜尚酒店地处大雁塔不夜城景区旁,附近有八大西安旅游地标:大雁塔、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陕西历史博物馆、回民街、永兴坊、明城墙和钟鼓楼,每一个都是热门旅游打卡圣地。

另外,酒店临近“潮流地标” -- 古都西安的“三里屯”小寨商圈,赛格国际购物中心、银泰百货、曲江大悦城、曲江海港城、五环工厂店等型大型购物中心。再加上地铁三号线、四号线以及数十条公交线路,人口集聚和人口流动极其密集。这家宜尚酒店的选址可以称得上是“酒店选址标杆”。

宜尚酒店大雁塔不夜城店大堂
宜尚酒店大雁塔不夜城店大堂

品质服务为王,关注用户体验

宜尚酒店大雁塔不夜城店以北欧设计为主,主打轻奢时尚风。现有客房95间,设有8种房型,包括大床房、双床房、家庭房和套房等,可满足住客的不同需求。

为了提升住客入住体验,酒店同时配套餐厅、健身房、按摩椅、停车厂等硬件设施。在人文服务方面,酒店还提供叫醒服务、送餐服务、管家服务、礼宾服务、无接触机器人服务等,瞄准差旅人士厌恶复杂的痛点,为差旅人士打造简单、品质、舒适的差旅生活体验。

深耕优化OTA,多渠道宣传推广

优越的地理位置、硬核的产品实力以及合适的营销手段是一家酒店业绩长红的必要条件。为提升宜尚酒店品牌影响力和运营业绩,集团运营、品牌、技术团队赋能门店运营团队,在店总卢肖先生的带领下,做出了一些列运营策略的调整:

  1. 渠道拓展:深耕优化OTA,多平台齐发展,稳定预定量。
  2. 收益管理:把控价格,及时调整,提升入住率。
  3. 人员调整:优化前台氛围,留住每一位上门的住客。

与此同时,门店借力集团品牌优势,充分利用抖音、视频号等自媒体进行宣传,通过在自媒体平台提升品牌曝光率来吸引住客,助力实现门店“十连满”的傲人成绩。

店总卢肖先生表示:“为了加大门店的宣传力度,提升客房入住率。结合门店的地理优势,我们正在逐步加强与旅行社的合作,加强旅行社团队用房的提升,全面做好产业合作铺排,为门店运营输入稳定客源。

宜尚酒店大雁塔不夜城店餐厅
宜尚酒店大雁塔不夜城店餐厅

伴随着疫情的稳定,文旅市场强劲复苏。以旅游城市为首,各地政府陆续发文“打造附加值高、创造性强、成长性好的现代文创产业,刺激疫后文旅消费新需求”。自然景观丰富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西安也将迎来新的文旅增长节点,酒店住宿业发展值得期待!

宜尚酒店大雁塔不夜城店客房
宜尚酒店大雁塔不夜城店客房

消息来源:宜尚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