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网络有限公司(CITIC Networks)成为BDx南京数据中心的网络连接合作伙伴

BDx和CITIC Networks将能使国内外客户在中国发展最快的地区实现连接
Big Data Exchange (BDx)
2021-03-19 06:05 13682
泛亚地区数据中心公司BDx,欢迎中信网络有限公司(CITIC Networks)成为BDx最受关注的南京数据中心的网络连接合作伙伴。

香港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泛亚地区数据中心公司BDx,欢迎中信网络有限公司(CITIC Networks)成为BDx最受关注的南京数据中心的网络连接合作伙伴。南京数据中心是一座新的数据中心,位于中国经济最繁荣的长三角地区,计划于今年年初投产。CITIC Networks是一家基础电信服务商,骨干网络覆盖全国,BDx南京数据中心里的客户将能获得他们的连接服务。有了CITIC Networks做为上游合作伙伴,这将能使BDx的客户从南京数据中心连接到全国网络。

 

 

“南京地区的经济活动体量不断增长,所以引入像CITIC Networks 这样的优质网络连接提供商对于我们业务的成功以及我们给客户提供世界一流托管服务的承诺兑现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BDx副总裁兼大中华区CEO高伟明说到,“CITIC Networks是工信部批准的主要运营商之一,我们相信CITIC Networks 将会帮助我们提供给客户多元化、弹性化的连接选择,来助力他们的业务拓展。”

BDx南京数据中心一期是南京首个获得T3认证的数据中心,表明了该数据中心符合行业高标准。与CITIC Networks 的合作将能够给BDx客户提供更好的连接方案,基于上游网络的多样性建立了高度弹性可延展的数据中心IP网络,从而提高了网络连接服务效果和服务范围。

“中信网络作为中国境内基础电信运营商之一,非常愿意与BDx在南京等国内区域,在长途组网、互联网连接、云连接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以优质服务满足用户在网络连接方面需要。”中信网络总经理焦刚说到,“BDx在亚太区(包括中国境内)开展IDC服务,中信网络在国内有丰富的连接资源,有助于BDx IDC业务拓展。”

南京的客户还将可以使用BDx Single Pane客户终端,能够一键实现BDx各数据中心间,公有云以及第三方数据中心的互联。

如您想了解更多BDx其它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可管理IT服务等详情,欢迎访问www.bdxworld.cn

消息来源:Big Data Exchange (BD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