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x与中国电信全球扩展在香港的数字足迹

Big Data Exchange (BDx)
2021-11-30 07:00 3316

香港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托管和混合云解决方案提供商Big Data Exchange(BDx )今天宣布与全球最大的集成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电信公司(中国电信)达成新协议。 这项协议现在将为香港两家领先的数据中心:BDx的HKG1和HKG2设施,带来中国电信扩大的本地、全球和跨中国的网络覆盖服务。 

中国电信在HKG1和HKG2的新增网点(POP)将通过中国电信的高性能网络能力(包括41个国家的223个海外PoP)加强客户对领先市场的快速数字扩张。在全球顶级金融中心之一的香港市场增加企业扩大其国际影响力的机会至关重要。该地区稳定的经济环境将继续使其成为金融机构以及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的理想目的地,所有这些公司都需要世界级的托管和连接。 

BDx香港和中国地区负责人Bill Lee表示:“因为我们的客户期待香港与他们的客户建立联系并满足当今日益增长的数字需求,所以我们始终致力于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在香港数据中心市场(亚太顶级数据中心市场之一)的增长。凭借中国电信现已进入我们多元化香港数据中心的网络PoP,我们的客户可以获得无与伦比的本地、全球和跨中国的网络覆盖范围。”

将中国电信的服务添加到HKG1和HKG2可以让客户获得更大的冗余,对它们的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工作都有帮助。BDx客户还将获得所有中国电信服务,如私人线路、全球互联网接入和跨中流量。 

除了在香港运营两家世界级设施外,BDx还在新加坡和中国设有数据中心,并正在将业务范围扩展到其他不断增长的亚太市场。如需了解更多有关BDx的信息,请访问bdxworld.com

消息来源:Big Data Exchange (BD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