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发布BIM基础培训全新课程,培养BIM复合型管理人才

2021-03-16 12:13 4421
3月19日及22日,BSI正式推出BIM基础培训课程首期课程,现可全面接受预订。

上海2021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十四五”即将启动,未来五年将是我国国内经济及社会格局变革重塑的五年。建筑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其作用不言而喻,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升级与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在建筑产业变革重塑及工业化深度融合过程中,BIM技术作为推动建筑产业变革发展的里程碑性技术,其持续深入应用将成为新常态。

BSI作为行业标准引领者,在过去十年间主导和参与BIM标准的制定,通过PAS 1192系列标准(ISO 19650标准的前身)帮助英国政府打造数字化转型,为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提供一套共同的国际语言,通过标准引领行业变革,为企业数字建造保驾护航及个人职场升职转型提供良好的知识储备。

3月19日及22日,BSI正式推出BIM基础培训课程首期课程,现可全面接受预订。帮助每一个BIM从业者为个人职场升职转型提供良好的知识和技能储备,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深度、极具专业度的BIM学习平台。

BIM基础培训课程首期课程优惠活动
BIM基础培训课程首期课程优惠活动

课程说明

BIM基础培训课程可以帮助您拟定策略方向与提供能力证明,并进一步转化BIM知识到组织内部。如果您希望帮助公司的项目有效运用BIM与顺利交付,本课程将会介绍对于执行BIM相关的关键因素、信息需求与策略调整。

在这两天的课程当中,内容从英国BS/PAS 1192(BIM Level 2)到国际标准ISO 19650系列进行介绍,并分别从业主、设计团队、建筑施工等产业链的不同角度探讨BIM管理流程所带来的影响和对应行动。课程将提供您在组织内运用BIM所需的必备知识、帮助您发现实施阻碍,进而掌握到架构化的协同合作所能带来的效益与成长。

课程收益

  • 藉由BIM基础知识的理解,将有助于组织进行市场定位;
  • 厘清BIM所影响之项目交付效益与供应链关系;
  • 改善项目交付与资产管理的思路;
  • 有助于组织策略调整,以针对未来国际标准的规范方向提前准备。

课程对象

该课程主要面向业主、建筑师、土木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机电工程师、建筑施工产业从业人员、基础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参与组织BIM实务操作的一线人员、负责组织BIM实施规划的资深人员与管理阶层。

通过课程可学到什么?

  • 最佳实践分享,丰富的案例分析
  • BIM管理的基本概念
  • 能够解释什么是基于ISO 19650的BIM管理流程”与英国BIM框架
  • 能够解释在项目与资产生命周期当中的信息价值
  • 能够解释为何BIM是项目时程管控与避免资源浪费的决定因素
  • 能够解释与BIM相关的用语
  • BIM的定义与其重要性
  • 证明具有能够运用英国BIM框架的基本能力
  • 了解信息交付循环的基本概念
  • 丰富的课程资料 
  • BSI官方课程证明

课程大纲

  1. 课程介绍、背景与概念
  2. BIM国际标准介绍
  3. 信息交付循环
  4. 资产管理与BIM的关系
  5. 信息安全与BIM
  6. 职业安全卫生风险与BIM
  7. 如何表达信息需求
  8. 信息的重要性
  9. 验收准则-项目信息标准
  10. 建立团队
  11. 角色与权责
  12. BIM执行计划
  13. IFC与COBie介绍
  14. 在通用信息环境下建立信息与协同作业

师资介绍

BSI的讲师是业界中最优良的之一。身为经验丰富的审核员,讲师将传授所需的专业知识以利您的组织运用标准并持续改良与发展。


郭瀚嵘 / Alaric Kuo

BSI台湾分公司 数字化建成环境产品经理;BIM系列讲师 / ISO 19650审核员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访问学人;台湾建筑信息模型协会第六届秘书长;台湾循环经济学会第一届循环BIM委员会副主委 ;中华营建管理协会第十六届技术与研究发展委员会委员;上海同济大学 X BSI BIM经理高级研修班课程讲师;香港建造业议会认证建筑信息模拟经理课程讲师。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